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厨电行业众品牌618聚会苏宁 "上苏宁易购就可以了"

  年度家电盛宴618大促来了,身为家电行业主场的苏宁,近期一系列品牌和营销活动,全面赋能零售行业整体发展。在此场年中大促盛宴中,各大品牌集体到访打call,“跨界联姻”、“智慧零售赋能”、“品牌联动”一系列活动频频爆出,关键时节更能体察“人心向背”,苏宁作为零售行业全渠道第一的主场地位再次凸显。

  6月13日,由苏宁联合策划的一场“跨界联姻”家电品牌联动活动在业界最为吸睛,创维电视和老板厨电联合召开了一场“上厅堂 下厨房“新品发布会。作为家电第一渠道平台,联合厂商发布新品在业界其实也不少见,但同时联合两家不同品类的厂商发布新品还真是少见。“苏宁能够提供能各种场景、大数据及补贴对厂商进行支持,让传统卖场化身为可体验的场景,同时满足消费者上厅堂下厨房的需求”,苏宁零售集团副总裁范志军对家电跨界营销做出了强调说明。

\

  此前一日,万家乐副总裁杨斯羽率高管团队到访,与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及高管团队制定了万家乐下半年的战略目标,并在产品主推、渠道下沉、推广宣传等方面进行了部署。6月13日,海尔厨电中国区总经理肖慧一行来访,确定了“7+3”十大套系产品主推计划, 全面推进零售云网络建设等事项。

  6月14日,德意控股集团董事长高德康率高管团队到访。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指出,苏宁凭借多元产业资源愿意助力德意成为厨电领域的互联网明星品牌。未来在渠道选择、电商运营、厨电网点开发、产品主推上,德意将进一步向苏宁倾斜。

  6月15日,林内中国区营销总经理姜颖到访。会谈中,苏宁易购集团总裁侯恩龙提出将支持林内由华东地区向全国辐射、由燃气具产品向成套化厨电产品发展,同时依托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多业态门店,促进林内在苏宁渠道的品牌改善和规模提升。

\

  618年中大促硝烟弥漫,各大电商平台的比拼绝不是当期的促销活动力度。此次厨电行业各大品牌商家到访苏宁,开展不同层面的战略合作,集体为家电行业第一渠道打call。苏宁在这一系列的品牌互动中,都表明了将进一步加强在品牌、规模、成本、线下线上渠道、产业资本、服务等方面的优势,激能品牌商、赋能零售商、服务消费者,在多个产业领域开拓市场空间,实现双赢。

  “苏宁服务了如此多的品牌商、供应商,而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知道上苏宁易购就可以了。”一位到访苏宁的品牌商负责人如是说。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