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好用吗?一键设置省心省力清扫全屋

  夏季大风多雨的季节,家庭的卫生如果不及时清洁容易滋生细菌,而如果不幸生病,又是独居的女生,身边没什么人照顾,可能就需要扛着虚弱的身体来清洁卫生,不仅得不到良好的休息,可能还会使病情反复好不了。这时候如果你有一台足够智能的扫地机器人,不用下床进行任何操作,只需要在手机上点点点,它就能够任劳任怨的帮你清扫卫生。

  而在现在的市面上能带给你足够的良好的使用体验的品牌并不多,而其中一个浦桑尼克可以了解一下,作为一个源自台湾的品牌,无论技术还是经验的积累都足够的丰富,销售上更是畅销日本,在国内的销售平台也有良好的表现,而最近浦桑尼克推出了一款满满黑科技感觉的扫地机器人——LDS M6扫地机器人。

  作为其中最重要的定位系统,LDS M6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无线载波室内定位和激光巡航定位双系统结合的定位方式,这种定位方式在目前的行业内是罕见的,提高扫描精度得到极大的提高,同时设备的使用寿命也得到了提升,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的维护费用。除此之外LDS M6扫地机器人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iPNAS 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2.0为核心,以定位-构图-规划-清扫为基础的规划式清扫模式,在拥有了强大的定位系统作为基础之后,使后续的构建房屋布局地图,规划清扫路线都能够高效率的进行。

  LDS M6扫地机器人内的尘盒经过扩容之后达到0.6L,满足大户型进行一次性的清扫,减少清理尘盒的频率,对于懒人来说实在是一大福音;电机采用的是日本进口的NIDEC无刷电机,无刷电机的优势噪音低,动力强劲是行业内人所共知的,集合了这么多优点于一身的LDS M6扫地机器人完全可以站在行业内的顶端行列,但是在价格上却极度的亲民,也不愧是行业内性价比高的品牌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