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哪些手机采用了高刷新率显示屏?

提问:

    哪些手机采用了高刷新率显示屏?

回答:

    如果能保持GPU输出画面帧率符合显示屏刷新率,游戏画面就几乎不会出现撕裂。如果这个刷新率足够高,游戏画面就不仅无撕裂,还流畅,也就是所谓的丝般顺滑。所以高刷新率显示屏+防撕裂技术的组合就在PC领域深受游戏玩家的喜爱。

    如今随着手游的发展,游戏手机也开始出现。目前屏幕刷新率超过60Hz的手机有2017年11月发售的雷蛇Razer Phone和近期刚刚发布的华硕ROG Phone。


Razer Phone(图:网络)


Razer Phone(图:网络)

    Razer Phone的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UltraMotion™技术(防撕裂)。其它参数为5.7英寸大小、2560 x 1440分辨率和HDR支持。


ROG Phone


ROG Phone

    ROG Phone的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其它参数为6英寸大小、2160 x 1080分辨率、1毫秒响应时间和HDR支持。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