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耕升数码品类日接棒 超值优惠享不停

  高考的钟声已经响起,寒窗苦读就为这一刻,祝所有高考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耕升没有什么特别的礼物,只能将最优惠的福利带给大家,让考生们在高考后能有效的释放压力,尽情的在游戏世界中翱翔,成为下一位文理双修的头号玩家。

  这个六月耕升福利享不停,在耕升电脑数码品类日活动中,凡是耕升参与活动的显卡型号,每满1000元立减100元,有买有送,多买多送。原价4399元的耕升 GeForce GTX 1080追风显卡,现秒杀价只需4299元,还可参与品类日满减活动立减400元,最终购买价仅需3899元,耕升 GeForce GTX 1080追风显卡即可带回家,买到就是赚到,还等什么赶紧点击链接参与活动吧!

  追风四宗最之最高性价比!耕升 GeForce GTX 1050 Ti追风 V3凭借的极高的性价比,在千元入门级显卡中有着无法动摇的地位,耕升 GeForce GTX 1050 Ti追风 V3使用GP107-400核心,拥有768个CUDA处理器核心,4GB DDR5显存,128bit位宽,显存频率达到7Gbps,核心基础频率1290MHz,提升频率1392MHz,TDP只有75W。

  GeForce GTX 1050Ti 追风V3 !

  追风四宗最之最强散热器!耕升 GeForce GTX 1060追风作为一款性能和价格都比较适中的显卡,强劲的散热则成为了吃鸡显卡中的优势,无论玩家连续吃鸡多久都能稳定控制显卡温度,因此被各大网吧作为了高端吃鸡主机的首选, 耕升GeForce GTX 1060追风使用了全新的风盾XE散热器,“风盾”散热器——风的守护之盾,特别优化的双风扇设计,空气流动速率有效增强,优化导流效果,提升散热。耕升 GeForce GTX 1060追风采用的风盾XE散热器拥有独特G型热管设计,比普通U型热管贯通更大面积鳍片,热管直接接触GPU芯片,进一步提升散热效能。

  GeForce GTX 1060追风!

  追风四宗最之非常好的人气王!接近GeForce GTX 1080的显卡性能,与GeForce GTX 1070相近的价格,对高端游戏玩家来说简直就是神器,2K超清画质游戏轻松搞定,在游戏玩家中可谓人气最高的显卡!耕升 GeForce GTX 1070Ti追风采GP104-300核心,基础核心频率1607MHz,动态提升频率1683MHz。使用16纳米FinFET工艺,拥有2432个流处理器,第二代8GHz频率的8GB GDDR5显存,采用更先进的整合技术,更好的显存通道优化,在发热,噪音以及功耗上都有更好的表现。

  GeForce GTX 1070Ti追风!

  追风四宗最之最极致性能!在10系列的显卡中是一卡之下万卡之上的存在,除了GeForce GTX 1080Ti其余的显卡性能完全无法与其抗衡,作为本次活动显卡中的性能之最,只能说是实至名归,耕升GeForce GTX 1080追风采用了基于全新Pascal核心架构的GP104核心,使用16nm FinFET工艺,拥有2560个CUDA,8GB GDDR5X显存,256bit位宽,显存频率达到10Gbps。核心基础频率1708MHz,提升频率1847MHz,相比GTX980,其频率提升幅度超过了40%,当然能够在这么高频率下运行,TDP也只有180W。

  GeForce GTX 1080追风!

  除了超实惠高人气的追风系列,本次耕升其它热门系列也在满减活动名单之中,想了解更多满减活动型号请进入活动页面。

  通过以上方式获取耕升科技活动最新消息!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