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吃鸡神器 Aurora R7京东现货在售

  戴尔Alienware外星人系列游戏PC,是游戏设备的顶尖存在,现在目前京东正式开始了618大促销活动,在这个儿童节,戴尔品牌有超级秒杀日,台式机低至1999元,限量5折秒杀,打白条6期免息。配件和显示器低价活动保价30天。现在购买外星人电脑非常合适。

  戴尔Alienware Aurora R7液冷台式机京东售价14099元【购买链接】

  全新的ALIENWARE AURORA 游戏台式机R7-R3828S,是一款新上市的外星人台式机,其搭载英特尔酷睿i7-8700K处理器,6核12线程, 12MB缓存, 至高频率4.6GHz,有英特尔Turbo Boost技术。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16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 + 1TB机械硬盘存储组合。为虚拟现实设计。

  采用水冷技术,纯铜水冷头,超短胶质水冷管,提升内部空气流通效率。滚珠轴承风扇,性能好寿命长。还有智能系统加速,可加速照片、视频和游戏的打开和存储速度,缩短等待计算机响应的时间。

  这台机器可实现免工具拆装,机箱可轻松打开,采用独特设计的PSU旋转臂可牢牢固定住显卡和扩展卡且便于升级,无需工具辅助即可轻松打开内存模块,并且可安装多达5个硬盘。460W PSU 液体冷却机箱,在正面和右侧面板上设计有进气口,顶部则有排气扇,可提供大量气流,实现内部组件的冷却。

  这款全新Aurora经过精心设计。产品顶部有VR耳机放置处,不使用时可收纳于此。您也可以利用顶部附近的便捷把手, 将所有线缆集中整理到产品背面。这款产品配备有15个USB端口,为您安装VR耳机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配ALIENWARE显示器,让你的外星人终极完美,考虑下啊!

  想打造非常好的游戏体验,您还可同时添加一台ALIENWARE AW2518H专业电竞显示器,24.5英寸专业电竞屏幕,有效避免视野盲区及摆头。高达240Hz 刷新率,用光速刷新你的野心!1ms 极速面板响应,搭配主机显卡的NVIDIA G-Sync™技术,让显示画面实时同步。三面超窄边框,让视野更宽广。可与游戏动态匹配的AlienFX™ 灯效,让一切黯淡无光!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