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京东618年中大促 影驰专场嗨购送E卡

  时间匆匆而过,转眼已悄然进入6月,一年一度的影驰618年中大促缓缓拉开帷幕。买影驰显卡,就上京东!影驰618专场特惠开启,购名人堂系列显卡最高可免费获赠80元京东E卡。影驰618专场,开门红,福利到!全系列显卡限时特价,影驰GTX 1060 6G GAMER到手价仅为1959元,活动时间有限,欲购从速!酷爽夏日,各路游戏大作纷纷上架,影驰京东618特价来袭,购卡装机正当时!

  京东嗨购送E卡,特价福利在影驰,点击下方链接,立刻前往选购!

  活动时间:2018年6月1日

  影驰618京东专场地址(PC)

  影驰618京东专场地址(APP)

  影驰 GTX 1070Ti 名人堂,继承名人堂显卡高贵血脉,纯白设计提升玩家信仰,超乎想象的游戏性能,头号玩家新选择!

  618年中大促仅售3599元,晒单还返80元京东E卡!

  影驰 GTX 1070 名人堂,拥有极为出色的超频能力,注入极致性能之血液,畅玩《流放者柯南》《黑暗之魂:重制版》《孤岛惊魂5》等3A游戏大作!618年中大促仅售3299元,晒单还返50元京东E卡!

  影驰 GTX 1060 名人堂,一脉相承的外形设计,精益求精的卓越品质,主流玩家优异之选,畅爽吃鸡无压力!

  618年中大促仅售2149元,晒单还返50元京东E卡!

  晒单返E卡活动规则如图所示,仔细阅读其内容,助你更加轻松领取京东E卡好礼!

  影驰全系显卡限时降价,多款显卡开启秒杀模式。

  影驰 GTX 1050Ti 大将,优秀甜品级显卡,主流网游任意玩,6·18年中大促仅售1099元!

  影驰 GTX 1060 6G GAMER,主流玩家挚爱之选,性价比堪称爆表,6·18年中大促仅售1999元,下单更能立减50元,目前正是入手非常好的时机!

  影驰 GTX 1070Ti GAMER,自定义RGB灯效,全面提升主机颜值,玩家新一代装机神器,6·18年中大促仅售3499元,下单更能立减50元!

  影驰 GTX 1080Ti 欧洲版,核弹级游戏性能,Pascal架构下的巅峰之作,6·18年中大促仅售5699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