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清新舒适 雷柏M300多模式无线鼠标上市

  似乎电子产品中总会出现“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小缺憾,要便携可能得舍弃手感,要续航就得牺牲体积,要性能必然要损失续航。不过随着技术的发展,这类缺憾逐一被厂商们攻克。但近日,老牌实力大厂,国产外设领军品牌——雷柏(RAPOO)推出了M300多模式无线鼠标,在设计、便携、舒适、功能和性能方面可谓达到趋于理想的状态,无疑是近期无线办公鼠标里最值得关注的实力选手。

  M300在造型上采用右手人体工程学设计,精心勾勒的曲线提供了较好的握持手感。鼠标整体小巧轻薄,适合中小手型用户,无论是日常办公,还是出差携带,都非常方便。M300的上盖采用磨砂材质处理,质感细腻润滑;左右侧裙则采用了类肤工艺,辅以橡胶纹理,防滑防汗,抓握鼠标时更为顺手。

  “M”,即是“Multi-Mode”的意思,雷柏M系列全系产品皆标配蓝牙3.0 、4.0和无线2.4G三种智能连接模式,M300也不例外。与此同时,M300鼠标最多可连接3台设备,可在多设备间快速切换,尤其适合拥有多台办公设备的用户使用,简化原本繁琐的跨平台操作。

  M300配备了高精度不可见光寻迹引擎,经过多项专业严苛测试,可驰骋于树脂、纸张、皮革、木质、布匹等多介质表面,让你随时随地皆可开工,尤其适合经常出差、在外办公的用户使用。M300还悉心配备了DPI切换键,可快速调节600/1000/1300/1600 4档DPI值,满足不同显示屏幕下的精度需要,方便用户在台式机、笔记本、平板等设备间切换时快速找回顺手的操控灵敏度。

  夜深人静赶进度时,一点点噪音都会影响思绪。M300 Silent采用了静音微动,有效减少鼠标点击噪音,尤其适合在图书馆、寝室等场合下使用,给你带来一个静谧的空间,助你将注意力集中在手头的工作上。

  曾经高性能往往意味着高能耗、低续航,不过得益于雷柏自主研发的低功耗节能技术,M300在确保性能优异的情况下将鼠标功耗进一步降低,并可以根据使用情况自动进入休眠状态。凭借这一技术,M300通过自带1节AA电池便可达到9个月左右的续航时长,让你的工作激情永不停歇。

  如今雷柏M300多模式无线鼠标已正式上市,仅需99元,便可以得到一只设计精巧、手感舒适、功能强悍、细节贴心、续航无忧的多模式无线鼠标,带来极其舒适的娱乐、办公体验,感兴趣的朋友们千万不要错过。

  雷柏-无线你的生活

  Rapoo雷柏,成立于2002年,外设行业上市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企业。

  凭借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基地工业园工厂、机器人自动化生产体系,雷柏已覆盖鼠标、键盘、音箱、耳机、手柄与移动周边各类外设领域,不断探索生活的无线模式。

  雷柏不断在向智能化、专业化、全面化发展,遍布全球51个国家,5000多万用户,连年受邀参加美国CES、德国IFA等全球性消费大展,绽放中国智造力量。德国IF设计大奖、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DFA、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台湾金点设计奖、日本G-Mark设计奖等各项荣誉的加冕,是对雷柏打造的独特性能系统、时尚艺术美感的最好注解。

  向往精致,精湛设计打造沉浸感办公体验;追求速度,指尖黑科技燃动无限未来,辅以严谨的技术与严苛的测试,雷柏MT办公系列终以高端外设风范款款前来。以大师,探未知;以效能先锋,进化办公。

  2018年,雷柏将全面布局“无线多模”外设,满足用户“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一套雷柏无线操控”的需求,一个外设与各类终端融通,适配多台设备,一键切换连接,突破1 VS 1的阻碍,叩开享驭工作生活更高速度与效率的“秘钥”,一往无前纵横无界,铸造效能先锋无限本色。

  破局者,亦是普及者。雷柏以“无线你的生活”为方向,以冲破束缚的设计和制造,演绎行业的标杆实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