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小小的身材,大大的能量!

  不知道大家对于“户外便携式蓝牙音响”,这一种类的产品是怎么看待的?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外出游玩或者运动健身越来越受欢迎,小巧轻便的便携式音响也逐步被更多的消费者所接受。自然而然,伴随着需求上涨,产品推陈出新络绎不绝,但其中的精品却不多。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看其中一款精品——Landcar X9便携式蓝牙音响。

  

  外观造型:一眼看上去外形非常简单,事实上也确实如此。此款音响抛弃了传统有源音响那复杂的旋钮调节和连线操作,追求极简主义的风格,让用户看一眼就深深记住它,并且能够看“懂”它。

  

  Landcar X9便携式蓝牙音响的包装让人一眼看去便是不凡,醒目的喇叭+经典黑色塑造出融入演唱会现场听音乐的动感。

  


  低音芯片+HIFI芯片的双芯片解码方式,一方面能够享受醇厚低音的听觉享受,另一方面也能够在高中音方面有着不俗的表现。大功率的混动节拍+双喇叭让我们在听的时候,更加清晰地感受到音乐的律动,随心而动,放松自我。

  

  landcar-X9便携式蓝牙音响的电池采用了2200mAh的锂电池,这使得它无论是在续航方面还是充电方面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其中它的续航能力更是让人惊讶,能够连续播放约13个小时。

  

  在防尘防水方面,X9的IPX级别达到了5级的防水防尘设计,这使得它在自然环境中的适应能力是比较强的,即使偶遇小雨或者沙尘也不用担心。

  

  现在很多用户都喜欢在手机或者平板上观看电影或者电视节目,但现在的手机外放已经并非当年诺基亚的水平了,糟糕的外放体验直接影响到观看体验。相对于大体积的传统音箱,小型的蓝牙音箱配合手机或者平板等智能设备无疑更好,摆放更加随意。另外,蓝牙连接直接让你免去到处找音频线的烦恼。音质方面,相对于手机外放,会有很大的提升。当然蓝牙音箱取代了外放,你的设备续航也会得到提升。

  

  X9便携式蓝牙音箱会有蓝牙免提功能。把蓝牙音箱放在车里,当有电话带进来的时候,就可以解放双手,按一下按键就能接听。当然,蓝牙耳机也能代替这一功能,但蓝牙音箱更为响亮清晰,日常使用也能取代一些低端的车内音响。

  

  带有三防功能的X9便携式蓝牙音箱非常适合驴友使用。三防功能可以应对户外各种残酷的户外环境,可以实现防水、防尘和防震功能。目前X9的防水等级为IPX5,即使是短时间遭遇阴雨天气也不会有问题,而且X9便携式蓝牙音箱的重量体积控制得很好,不会增加行李的负担。旅途中,有音乐相伴也带给你更好的心情。

  各位如果对咱的蓝牙音响有兴趣的话可以直接点开下面我们的产品链接或给我留言哦: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2884000288.61.b99d797703FTfq&id=569539690599&rn=0ba4d01ab7129101e1e8db97e5cfc4fd&abbucket=18&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