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有哪些手机采用了双扬声器?有什么优势?

    最近几年HTC逐渐淡出了我们的视野,不过在手机方面其实HTC一直有很多领先的设计理念。除了首款Android手机来自HTC之外,金属机身,双扬声器的设计都是HTC手机上带来的。那么,现在的旗舰手机有哪些采用了双扬声器呢?

    有些朋友会问,像iPhone底部两侧都有开孔,那就是双扬声器了吗?其实不然,手机下面通常只是一个扬声器,另外一边是麦克风,只不过做成对称的样子。双扬声器其实是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机身顶部也会发声,也就是顶部的听筒也一样会出声音,这样会形成立体声的感觉,更具沉浸感。

    目前采用双扬声器配置的主流机型有iPhone,华为P20 Pro,三星S9/S9+等等,此外,HTC的手机,SONY XZ2等等也支持双扬声器功能。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