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动态    /    正文

赛睿成为Cavs Legion GC官方外设合作伙伴

  2018年5月17日,芝加哥,赛睿今天宣布与骑士NBA 2K联赛队伍Cavs Legion GC合作。作为Cavs Legion GC的官方外设合作伙伴,赛睿将为Cavs Legion GC提供包括Arctis Pro耳机,Apex M750键盘,Sensei 310鼠标和Stratus XL手柄以及QcK鼠标垫在内的全套外设装备。

  不仅为Cavs Legion GC提供所有外设设备外,赛睿还将为每位队员提供赛睿产品。

  赛睿CEO Ehtisham Rabbani表示,“随着电竞逐渐崛起为主流文化所认同,以及NBA 2K联赛的创立,我们看到了赛睿的新契机。我们期待Cavs Legion GC在首届联赛中的优异表现。”

  “对于NBA 2K和Cavs Legion来说这都是兴奋的时刻,我们这周即将开始首届联赛。我们非常高兴在首届联赛中便可以和赛睿合作。”Cavs Legion经理Anthony Muraco说。“赛睿是电竞界首屈一指的外设品牌,将为Cavs Legion提供技术上的支持,这大大提升了我们夺冠的信心。”

  NBA 2K 联赛从5月1日开始,为期15周。常规赛包括12周对抗赛和3周的循环赛。共有17支队伍参加,三场循环赛和季后赛的奖金为1百万美元。

  Cavs Legion GC的首发队员为Brandon “Hood is Glitchy” Caicedo, Gerald “Sick x 973” Knapp, Marcus “Godddof2k” Glenn, Brandon “iBall x ToXsiK” Raudenbush, Christopher “TURNUPDEFENSE” Anderson and Christopher “SavageDoWerk” Tracey.

  关于SteelSeries赛睿

  SteelSeries赛睿是全球高端游戏装备的领军品牌,2001年成立于丹麦哥本哈根,得益于持续不断的与优异职业电子竞技选手们进行合作创新与产品开发,赛睿成为了电子竞技外设装备的行业领导者。作为回报,为促进电子竞技产业的发展,赛睿每年在全球范围内赞助和参与了数以千计的电子竞技赛事和活动。

  目前,世界大多数优异电子竞技俱乐部和众多职业选手都选择与赛睿合作,将赛睿的产品作为专用比赛装备。同时,赛睿还积极与全球顶尖的游戏开发商(包括Tencent Game,Activision Blizzard,Valve,EA,NCsoft,Ubisoft等)共同合作,开发了众多优秀的游戏主题外设产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