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英雄联盟》入选亚运会 RW战队推荐华硕电竞主板

  《英雄联盟》等6款电子竞技项目将登上2018年亚运会舞台的消息不胫而走。在今年LPL春季赛上表现神勇的RW战队已摩拳擦掌,期待为国争光!如果你希望像RW战队一样出色,除了要多学习技战术之外,也可以用他们推荐的优秀电竞硬装,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华硕ROG STRIX Z370-E GAMING电竞主板就是一款RW战队力推的电竞利器,它曾被权威硬件媒体《超能网》授予推荐金奖,同时也是ROG星联盟成员、现《英雄联盟》世界靠前中单、2017年年度非常好的电竞选手Faker的首选电竞主板,集诸多电竞绝活于一身,包括电竞音效、电竞网络、电竞提速、电竞守护、电竞快速互联以及电竞氛围灯等等,能够显著提升玩家们的游戏体验。

  

  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233573.html

  

  华硕ROG STRIX Z370-E GAMING主板拥有以英特尔千兆网卡和802.11ac Wi-Fi无线网卡为基础的电竞网络,并搭配有LANGuard和GameFirst技术,能够带来流畅的网络游戏体验和贴心的网络安全保护,助玩家尽情施展高超的技战术。它的电竞音效以SupremeFX S1220A旗舰级板载声卡为基础,同时采用有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和双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能够为玩家带来媲美独立声卡级的游戏音效体验以及跟更精准的立体声定位。

  

  在这个无光不欢的电竞游戏时代,这款主板在I/O背板防护罩上面特别添加了炫酷的AURA RGB灯效,可提供约1680万种色彩选择,再加上静态、呼吸、闪烁、彩虹、多循环、彗星等12种丰富的灯效预设模式,可玩性与观赏性均非常高。同时,它还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技术,并板载RGB接针,可与显卡、内存、键盘、鼠标、机箱、外接RGB灯带等设备联动,打造浑然一体的整机光效。

  

  为了令玩家们所打造的电竞主机更加坚固耐用,这款主板配备有多重电竞守护措施。其中,华硕专有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一体注塑,金属骨架,焊点增强,可承载重量级显卡并给予更强的防护能力。此外,这款主板还专门为M.2 SSD配备了强效散热片,可有效降低M.2 SSD的运行温度,保障设备高效稳定地运行。

  

  作为一款高端的Z370芯片组主板,它还拥有出色的超频能力。凭借着强悍的10相数字供电、华硕独家的PRO CLOCK技术、新一代T-TOPOLOGY设计以及5重优化技术,该主板可有效助力超频爱好者挑战更高的频率,获得更优秀的游戏性能。

  利器在手,谁与争锋!相信在华硕ROG STRIX Z370-E GAMING这款优秀电竞硬装的助力之下,玩家们在精彩的电竞世界里定会玩得更爽,赢得更多!

  除此之外,想要领略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带来的12种极致灯效美学享受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https://www.chiphell.com/forum-21-1.html,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