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影驰大促享双重福利 购卡装机好时节!

  夏天的味道渐渐袭来,酷热的高温缓缓蔓延,老旧的PC主机开始轰鸣,换卡攒机的想法日益加深,影驰大促为“清热解暑”,限时特惠帮你一省到底,购卡装机正是好时节!买影驰显卡,就上京东,电竞玩家之选,畅享双重福利!小伙伴们看过来~

  影驰大促活动期间,购卡尽享【每满100立减5元】的劲爆优惠,最高立减320元!另外,购指定显卡更有惊喜福利等你来拿,现在就点击下方链接,进入活动会场尽情选购吧!

  影驰京东福利,限时钜惠来袭

  活动专区中有着多款优质显卡等你来挑选,从甜点级的影驰 GTX 1050Ti GAMER显卡,到高端之选的影驰 GTX 1070Ti 名人堂显卡,再到卡皇著称的影驰 GTX 1080Ti 欧洲版,全型号显卡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活动专区内产品通通享受【每满100减5】的限时钜惠,相当于价值2279元的影驰GTX 1060 GAMER显卡,活动价仅售2169元。如此高性价比的电竞装备,装机玩家们不容错过!

  买影驰显卡,再送京东“E”卡

  活动期间购买影驰 GTX 1070 GAMER、影驰 GTX 1080 GAMER两款显卡,不但可享受每满100立减5元的限时钜惠,成功购买并评价晒单,还可获赠价值五十元的京东“E”卡一张。如此劲爆的双重福利,是否已经让你怦然心动?

  活动规则如上图所示,仔细阅读让领奖更加轻松!

  精彩不间断,钜惠享不停,影驰15周年,我们一起“聚力·烎”!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