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围甲联赛六轮战开启 华为手机诠释科技艺术风采

  5月14日,2018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六轮在杭州/上海/厦门/天津/北京/重庆/成都七个城市同时紧锣密鼓的开战,吸引了围棋爱好者们的屏息关注,比赛期间华为P20清晰的记录了每位棋手的对弈情景,让很多不能现场观赛的朋友们也看到了现场的精彩瞬间,可谓将华为手机一直追求的科技与艺术完美融合发挥到了极致。

  华为手机遇围棋艺术 见证中国文化之美

  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合作,在吸引大众眼光的同时,大家也纷纷认为华为手机高端商务的品牌形象与围棋雅致、智慧的韵味十分契合,两者的合作可谓是相辅相成,既是互相成就,更是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品牌,对中国古老文化智慧的一种传承和发扬。

  围棋作为中国古老文化智慧的象征,烂柯之中,蕴涵着的是中国文人士大夫的人生理想,人生如棋,有进有退;棋如人生,胜负寻常,闲敲棋子中,一局千载,伴随着儒、释、道思想和其他文化艺术,融贯于绵绵几千年的中华文明史,现场华为P20手机就用其“AI摄影大师”一一记录下了,各位“围棋大师”对弈期间的精彩瞬间。

  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六轮比赛的前一天,华为手机与国旅联合厦门队在美丽的厦门举办了一场,棋手欢迎会+棋迷互动会,夏日沙滩,扬帆海上,观海天一色,这样的美景与美好悉数被华为P20拍摄珍藏。现场还有许多围棋爱好者在华为手机新科技游戏体验区,通过华为手机的产品体会了一把其创新科技的魅力,感受了华为手机科技融入产品,在生活中给我们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乐趣,纷纷表达了对华为手机产品的喜爱之情。

  当天众多棋手也亮相了棋迷见面会,和棋迷们进行面对面互动,因此现场氛围热烈,欢笑声一直持续到了华灯初上的篝火晚会,最后大家一起享受着厦门的海边夜景,一边进行晚宴。

  这不是AI智能与围棋的第一次相遇,早在之前的人机大战中,两者都借机表达了其智能和深沉文化内涵的一面,这古老智慧与新型技术的每一次碰撞都让我们看到了更多的可能,和无限的未来。

  科技与艺术相结合 华为手机与围棋文化相辅相成

  华为手机与围甲联赛的合作打破了科技与艺术之间的一层壁垒,就像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在此次围甲联赛的开幕式上所说的一样,中国围棋协会与华为手机签订的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独家冠名协议,标志着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业内知名的企业正式走进加入到中国围棋领域。同时,华为手机也成为中国围棋甲级联赛背后更有力的支撑,有了华为手机的支持对围棋事业在当今社会中的推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与华为手机的合作,是战略性、双赢性的合作,华为手机插上围棋的翅膀,也会飞的更高飞得更远。

  围棋作为中国文人墨客们历来钟情的一种艺术文化,蕴藏着中国东方神秘文化,传入欧美,最后遍及世界,这是艺术的魅力和穿透力,而科技的力量也是如此,华为手机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品牌,两者的合作即相互契合,又是彼此的翅膀,在当下,AI智能给棋手们带来了新的思路和思考,让棋手们也可以通过与AI智能的对弈来提高自己的棋艺水平,而华为手机也坚持认为,科技的创新能够带来艺术的进步,我们生活中的点滴都是艺术的来源更是艺术的本身,科技力量是把我们多彩的内心世界进行缤纷呈现的非常好的途径。这就是华为手机一直追求的技术与艺术的完美交融。

  因此我们期待,未来两者合作能给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我们也更期待,华为手机的创新技术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未来。■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