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内存超频之战 5万元豪礼等你来赢!

  人类与身俱来皆有挑战之心,如若再持决心、恒心、信心,创造非凡奇迹并非难事。

  内存超频同样如此,坦然迎接挑战,秉持超越之心,便有机会突破极限!

  影驰内存超频挑战开启,超越频率极限,突破界限之门,上传你的内存超频分数,总价值5万元的精品·豪礼等你来赢!

  名人堂HOF内存,高分挑战等你超

  参与超频挑战需用以下两款产品进行:

  影驰HOF EXTREME DDR4-3600 内存8Gx2

  影驰HOF II DDR4-3600内存8Gx2

  参与超频挑战的平台需求如下:

  1、限定使用Intel 8代台式处理器(零售正式版,ES无效)

  2、限定CPU主频最高为5GHz;

  3、以运行AIDA64内存带宽测试为比赛软件,以(Read+Write+Copy)/Latency的得分高低评选优胜者;

  4、获胜者名单将在影驰官网公布

  5、天猫客服将以旺旺或电话的方式联系中奖者,确保中奖者领取奖品。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特价影驰GTX 1070 Ti HOF购买资格,仅售2599元

  二等奖(10名):特价影驰GTX 1060 6G 大将购买资格,仅售1599元

  三等奖(100名):50元 好评返现 (5.8-6.18 活动期间购买)

  优秀奖(30名):机械小名手伴1个

  活动参与规则如下:

  1、想要参与内存超频挑战的玩家可以在以下4中平台任选1个进行发帖参加;比赛区域内发帖上传超频成绩图即可。

  影驰机友会

  影驰机友会(微信端)

  百度电脑吧

  百度显卡吧

  CHH社区:

  2、发帖标题必须为:名人堂 HOF内存,我在超频(PS:图片须清晰可见超频分数);

  3、每位参赛玩家至少上传2张参赛照片,最多4张,仅支持JPG、PNG格式,每张图片2.5M以内,尺寸为600*600像素以上;

  4、成功发帖之后截图并发送到您之前购买过影驰产品的天猫店铺客服旺旺,截图能清晰可见标题以及此贴发布时间(已发布3天或以上时间),同时提供您之前购买的天猫订单编号,以便客服统计和通知后期的中奖等信息;

  当然除了超频挑战之外,只要你在指定板块发帖晒出GAMER内存使用中的炫酷照片或视频,也将有机会获得惊喜豪礼!

  参与GAMER晒照需用以下两款产品进行:

  影驰GAMER 极光 DDR4-3000内存 8Gx2

  影驰GAMER II DDR4-3000内存 8Gx2

  奖项设置:

  一等奖(5名):特价影驰 GTX 1060 6G GAMER购买资格,仅售1699元

  二等奖(10名):特价影驰 GTX 1050Ti GAMER购买资格,仅售899元

  三等奖(100名):50元 好评返现 (5.8-6.18 活动期间购买)

  优秀奖(50名):吃鸡3件套精美礼品

  活动参与规则如下:

  1、想要参与活动的玩家可以在以下4中平台任选1个进行发帖参加;比赛区域内发帖上传炫酷图即可。

  影驰机友会

  影驰机友会(微信端)

  百度显卡吧

  CHH社区

  百度电脑吧

  2、发帖标题必须为:GAMER内存美图,我来晒;

  3、每位参赛玩家至少上传2张参赛照片,最多4张,仅支持JPG、PNG格式,每张图片2.5M以内,尺寸为600*600像素以上;或视频文件限定15M内

  4、成功发帖之后截图并发送到您之前购买过影驰产品的天猫店铺客服旺旺,截图能清晰可见标题以及此贴发布时间(已发布3天或以上时间),同时提供您之前购买的天猫订单编号,以便客服统计和通知后期的中奖等信息;

  当然还有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你,凡是参与本次活动(内存超频+GAMER晒照)并发帖至影驰机友会社区的玩家,还有额外机会赢取影驰超频实验室参观机会,零距离接触全球知名超频大师,并现场体验极限/风冷/水冷超频,一共十个名额,包飞包住,将根据玩家提供的天猫订单号直播抽奖。

  影驰机友会社区

  影驰机友会社区(微信端)

  参与本次活动的天猫店铺如上,超频无极限,晒照赢好礼!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