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144HZ电竞屏游戏本,机械师T90野性出击

  高刷新率屏幕一直是游戏玩家所追求的,显示屏幕犹如玩家的眼睛,光有一副好身板还远远不够。

  一般笔记本屏幕的刷新率普遍都是60Hz,即1秒内显示器会刷新60次画面。而目前大多数电竞笔记本搭载的屏幕,刷新率一般都在120Hz或者144Hz,甚至更高。那144Hz的优势就很明显了,我们看见的画面会更加的流畅。

  机械师T90【悍狼】远行版·144HZ刷新率电竞屏现已开售,售价7799元起。高刷新率屏幕减少画面延迟和撕裂的发生,在电竞游戏中准确快速地输出动态画质。前往京东旗舰店下单领券立减200元,晒单用户即赠银翼手提包。(另加购用户送100元购机械键盘优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屏幕刷新率

  刷新率可能是近期大家最常听到的一个专业名词,刷新率的意思就是显示器一秒内画面刷新的频率,一秒内刷新的频率越高,显示器的画面就越流畅。

  特别是在像《绝地求生:大逃杀》这种游戏中,需要快速地转动视角,以及搜索物资,那么高刷新率显示器带来的提升就很大了。并且之前有一种说法是144Hz的显示器会比60Hz的显示器更快的看到人,举一个很简单的例子,从对枪跳动的速度很短,甚至1秒都不到,144Hz的显示器在1秒内会显示出144帧画面,传统的显示器则只有60帧画面。那么在敌人跳动躲避的时候,出现在我们的视线范围内的时候,144Hz比60Hz多出的84帧里面如果出现了这个画面,那我们就可以准确的看见人了。

  响应时间

  屏幕的响应时间指的是像素点色彩转换的时间。响应时间反映着显示器画面转换能力的实际表现,响应时间越短,画面转换得越是干净利落,否则即使刷新率很高,由于转换速度不够快,也会造成新一帧画面中带有上一帧画面的残留色彩,即所谓的拖影现象。

  机械师T90【悍狼】远行版搭载144Hz的超高屏幕刷新率,能让你即使身处战火纷争之中,游戏画面也不会出现任何卡顿,时刻保证画面稳定流畅。其170°广视角,72%色域的显示屏,不仅能让视野更广,在每个视点都能呈现卓越画质,从而带来更加深入的游戏体验,让玩家尽情沉浸在游戏的非凡乐趣之中。

  同时,其搭载的Intel第八代i7 8750H处理器拥有6核心12线程及14nm的工艺设计,使得处理速度更快,能耗更低,散热量更少,机器性能大幅提升。GTX 1060的显卡更能为你提供更加稳定高效的硬件支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