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苹果iPhone X港版未激活 "华华手机"售6555元

  苹果iPhone X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2436×1125像素,视野更宽广,显示面积更大。另外,虽然该机使用了一块5.8英寸的屏幕,但是由于使用了全面屏设计,单手握持完全不是问题。苹果A11处理器的主频高达2458MHz,+64GB的存储组合为该机保驾护航,最强旗舰绝非浪得虚名。目前该机正在商家“华华手机”促销价6555元,(时尚手机轻松购,分期付款购买手机来华华,省钱又放心!还有特色服务哟!上海地区货到付款2小时送到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直接与商家联系!

  

  iPhone X着眼于面向未来,其搭载最新的A11处理器,并嵌入内置的神经引擎,整体性能提升了25%,比低能耗小核提升了70%的性能;搭载的第二代苹果性能控制器,使得多线程处理性能提升70%;同时,图形性能在比A10提升30%的情况下功耗降低了一半。

  

  作为拍照手机界的扛鼎之作,iPhone X拥有比以往尺寸更大、速度更快的 1200 万像素感光元件、新的色彩滤镜、更深层的像素,以及新的具备光学图像防抖的长焦镜头。两个后置镜头都具有光学图像防抖功能,而且反应极其迅速,即使在弱光下,也能拍出效果出众的照片和视频。对于自拍达人们,iPhone X也可以用800万像素的前置相机实现人像模式自拍,加入的后期补光功能,让素颜也能拍出男神女神feel。

  [商家名称] 华华手机

  [联系方式] 4006888397 QQ:800007355 微信:13761222261

  [联 系 人] 华华手机

  [联系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188号7楼703、5楼12-13、3楼64-65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