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专为技术控打造 三星970 PRO、EVO全线预售

  在4月24日,三星对国内用户正式发布新一代高端消费级SSD产品——970EVO/PRO。区别于面向普通消费者的NVMe SSD 960系列,三星970系列是一款专为技术发烧友和专业人士打造的。

  三星970 PRO\EVO 天猫三星存储官方旗舰店预售799元起>>购买链接

  作为三星旗舰SSD 960系列的升级版,970系列为NVMe SSD技术指标非常强大,而且三星握有从主控到闪存一整套先进方案,产品质量非常靠谱。核心元件上970PRO\EVO采用了三星自家研发的,全新架构、代号为PHONENIX新一代主控,内置DDR4缓存技术,不仅在性能上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还在产品稳定性和散热性上有了新的突破,

  这款产品采用了来自三星原厂的基于三星64层V-NAND技术的闪存颗粒,由于采用全新的Flash封装技术,单颗闪存颗粒容量达到惊人的512GB,使得此款总容量到1TB的970PRO,仅使用2颗闪存颗粒。

  970 PRO可实现高达3,500 MB/s的连续读取速度和高达2,700 MB/s的连续写入速度,而970EVO的连续读取速度最高为3,500 MB/s,顺序写入速度最高为2,500 MB/s。与前一代相比,其顺序写入速度提高了30%。

  除了性能水平的提升之外,970 PRO和970EVO还具有超强的耐用性和可靠性。产品提供了五年保修期,或者高达1,200 TB(970 EVO 2TB, 970 PRO 1TB基准)的总写入字节数,比上一代产品高出了50% 。

  三星NVMe SSD 970系列将在2018年5月8日于天猫,京东,苏宁易购三大平台同步开启预售,5月15日正式首销。而且还有优惠券可领,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