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恭喜索泰战略合作伙伴PSG.LGD问鼎震中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在俄罗斯莫斯科举办的DOTA2震中杯XL完美落下了帷幕,索泰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战队PSG.LGD在BO5的总决赛中3-1力挫三幻神Liquid问鼎震中杯XL冠军,这也是TI7之后中国队伍收获的首个Major冠军。在经历过众多Major决赛中的失利与遗憾之后,我们终于可以大声说出:“偶数年,来了!”

  本次震中杯XL,小组赛面对Liquid、Mski、FTM等强敌,PSG.LGD凭借强大的实力以4-1的战绩杀入了淘汰赛胜者组。而淘汰赛PSG.LGD作为中国战队的独苗,也没有什么天命可言,先斩VP再双杀Liquid夺冠,可以说这个冠军充满了含金量,为中国DOTA2狠狠地提了一口气!

  决赛对阵Liquid的四场比赛可以说是惊险刺激,每一场都打得有来有回。PSG.LGD战队一度处于劣势,但凭借队伍强大的韧性和硬实力,最终成功登顶莫斯科。第一局比赛AME的水人高地变飞机一打四带领队伍完成逆天翻盘;第三局比赛关键时刻Chalice“神抽”出网怪留下魔免TP的小狗,力挽狂澜一波推进锁定胜局;第四局中LGD祭出小鱼人加死亡先知双核阵容,稳扎稳打,AME小鱼人精彩发挥奠定胜局,终结了比赛。

  此次决赛夺冠的功臣,除了两位大哥Maybe与AME的天秀操作外,四号位FY的精彩发挥毫无疑问是LGD奠定胜局的关键,赛后震中杯官方将MVP颁发给FY更是证明了这一点。而Chalice与xNova两位新晋选手也是通过这次震中杯XL完美的证明了自己的实力,xNova兢兢业业的辅助是PSG.LGD获胜的基石,Chalice的“天命”兽王更是总决赛中翻盘的神之一手!

  DAC亚军加上此次震中杯XL的冠军,PSG.LGD战队的TI8积分已经达到了4071分,直接跃升到了TI8积分榜第四,只要LGD能够够保持目前的火热状态,可以说TI8的直邀资格问题不大。

  作为LGD战略合作伙伴,LGD杭州主场及LGD.DOTA2战队赞助商,ZOTAC索泰将一如既往的与LGD并肩战斗,助力LGD队员驰骋赛场。接下来的MDL长沙Major与最后的超级Major,PSG.LGD依旧会出战,让我们再次期待队伍的精彩发挥。

  ZOTAC索泰是定位中高端的显卡品牌,也是国内许多高端玩家的首选品牌,多年来一直致力于为玩家带来优质的硬件及电竞游戏体验,获得了许多电竞玩家的青睐,积累了良好的产品及品牌口碑。2018年初,ZOTAC索泰与老牌电竞豪门LGD电子竞技俱乐部强强联手,只为打造更优秀的电竞游戏硬件以及国内最专业的电竞赛事主场馆,推动中国电竞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