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动态    /    正文

基因电竞馆 助力 AMD旗舰网咖点燃成都市场

  2018年是成都电竞玩咖发展加速之年,电子竞技以迅猛发展趋势"燃"遍成都大街小巷,各式各样的的电竞网吧相继开放。作为全球领先的电脑设备提供商AMD充分了解用户需求,近日采用AMD锐龙处理器平台的成都基因电竞馆开始试运营了,该网吧也是作为今年AMD“锐网咖旗舰形象店”项目的西南片区的第一个成功案例。基因电竞馆作为新兴网吧力量的出现大大丰富了成都西南地区电竞产业,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加极致的游戏生活体验。

  这里特地介绍一下,玩咖优势的设备。经过技术团队对比实测、并参照腾讯官网的推荐配置,最终选择了总计性能彪悍、价格合理的AMD 锐龙 R5 系列的1500X(4核8线程) 和 1600X(6核12线程) 两款CPU,并分别搭配三款不同档次显卡,全场150台基于AMD锐龙CPU的主机为玩家提供优异的游戏娱乐体验。

  基因电竞馆内部环境炫酷的优越。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高大上,整齐的大厅区,让人坐下不想起身的沙发

  明亮宽敞的高端对战区、配置性能卓越的电脑主机

  别具一格、双层设的计电竞专区,当然也是配最牛的主机设备

  灯饰都充满了年轻的动感,当然妹子更是优越环境的华丽点缀

  高大上的优势的设备

  基因电竞馆没有采用流行的大屏,但取而代之的是尺寸适中、具有更高画面表现力的专业电竞屏,而且是244Hz的优异产品。

  尚在调试的大屏幕,播放着锐龙CPU的片子,可见业主对锐龙的喜爱和满意。

  大屏幕下方的豪华主播房里,业主硬生生装了两台狂拽炫酷吊炸天的AMD线程撕裂者系列CPU主机,基因电竞馆为主播美女准备的AMD线程撕裂者1920X CPU平台,高达12核/24线程,美女们放心耍游戏、开直播等等,全力爆发了锐龙线程撕裂者的性能潜力。

  目前,基因电竞馆还在为这两台优质的主机进行最后的改装,相信成品会更炫。

  基因电竞馆“优质的服务”

  经营团队本着改善顾客体验的宗旨、从细节入手提高服务品质,其优越而略显奢华的场馆环境,具有强悍性能优势的AMD锐龙CPU硬件设备,其实都是其提升服务品质的一环。

  例如为了服务好偏好喝茶的顾客,基因电竞采购的是某专业品牌的小罐茶叶,用其经营者的话说就是“如果经营成本的提高带来了顾客体验的提升,那就是值得的”。

  优质的服务还体现在对顾客感官的照顾上,基因电竞的妹子和小哥当然要颜值过硬,连工服都必须是潮牌~带给顾客年轻而充满活动的氛围

  基因电竞馆的经营团队在“优越的环境、优势的设备、优质的服务”上孜孜以求,获得了顾客的迅速认可。

  试营业不到一个月,单日营业额就破万,4月初营业额再创新高

  网咖良好的业绩在成都成功打响了名号,同行听闻都来向基因电竞馆“求取真经”

  作为今年AMD“锐网咖旗舰形象店”项目的西南片区的第一个成功案例,AMD美国总部领导也来到基因电竞馆现场观摩。而且后续也将有更多精彩的AMD主题活动逐一落地。

  基因电竞馆计划于五一正式营业,业界对于该网咖空前关注,但与此同时,值得更多高阶玩家期待的基因电竞-双楠金科店也已经提上规划日程,其管理团队的高效运作和宏大的市场雄心令业界震撼。在此,我们也坚信AMD锐网咖旗舰形象店---基因电竞馆必将凭借其始终秉持的“三优”经营之道在竞争激烈的网吧圈中乘风破浪、大展宏图!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