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动态    /    正文

华硕2018开放平台新品发布会,显卡神光同步闪耀全场

  4月24日,华硕2018“智游无界”新品发布会在北京“751”时尚广场盛大召开。作为全球3C硬件和数位科技领域的巨擘,华硕此次的春季发布会也是看点颇多,现场除了发布了华硕2018年的发展策略和6条产品线新品,更有超强悍的电竞显卡装备、炫酷的MOD主机展示以及“神光同步”豪华周边设备套装亮相,精彩纷呈,现场人气爆棚!

  华硕显卡:为信仰而生,为电竞助力

  在大数据、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中,华硕不仅要致力于研发3C硬件产品,更要引领人们探究未来生活的梦想创造,此次发布会以“智游无界”为主题,基于开放性智能平台,以“追寻非常好”为核心动力,带领玩家感受性能强劲的电竞设备。

  作为全球玩家认可和信赖的显卡品牌,华硕显卡在此次发布会上展示了多款炫酷电竞游戏显卡。同时还挑选出华硕ROG POSEIDON GeForce® GTX 1080 Ti电竞卡皇和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 Ti两款显卡和XG Station Pro外置显卡盒进行展示,强劲的性能为玩家带来非一般的游戏体验,是玩家必备、首选的游戏利器!

  华硕ROG POSEIDON GeForce® GTX 1080 Ti电竞卡皇:

  基于全新Pascal架构的GTX1080Ti核心,游戏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594-1708MHz,超频模式下核心频率为1620-1733Mhz!显存方面,搭载了352-bit 11GB GDDR5X超大容量显存,采用混合散热设计,可风冷可水冷,同时采用了两只超大的专利IP5X防尘风扇,可提供更大散热气流,,延长风扇使用寿命。还配备了华硕AURA SYNC神光同步系统,方便玩家打造个性化游戏系统!

  华硕ROG Strix GeForce® GTX 1080 Ti游戏显卡:

  采用Pascal架构的GP102-350-K1核心,其核心频率为1480-1620MHz。搭载11GB的超大显存容量,可以在4K、5K超高的分辨率下轻松应对各种游戏大作,实为高画质游戏大作必备显卡!另外,这款显卡还采用全新的MaxContact散热技术,6根6mm热管搭配打磨成镜面的大面积散热底座,可以将热量快速传导到面积增大40%的高密度散热鳍片上,急速降温。该卡同样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酷炫灯效,玩家可随心所欲打造专属于自己的优异装备!

  华硕XG Station Pro外置显卡盒:

  让便携式笔记本拥有桌面级图形处理能力,畅玩吃鸡不在话下!它配备了高达40Gbps的带宽的Thunderbolt 3端口,兼容Windows笔电以及Mac系统。同时全面支持市面上的所有显卡,包括最新的GeForce® GTX 10系列显卡和AMD Radeon RX Vega系列显卡。机身精致典雅,内部空间宽敞,接口丰富,可以放下市面上各种主流显卡,实打实的笔记本利器。

  激燃吃鸡对决,RW战队成员现场助阵

  对时下热度不减的《绝地求生》游戏,华硕在此次发布会还专门设置了吃鸡对战区域,模拟网吧吃鸡对决,邀请网络主播与RW战队对战,激烈的战况在主播讲解下显得更加激情澎湃,现场气氛燃到爆炸!

  多款炫酷MOD主机 大师魏筝现场直播秀

  此次的MOD主机展示区精彩连连,有魏筝大师倾心打造的AI-MASK双平台系统定制MOD、有造型别致性能强悍的CZ定制虎式坦克还有绝地求生定制机。

  AI-MASK双平台系统,一个平台采用的是双海神1080Ti电竞显卡,一个平台采用的是双玩家国度1080Ti电竞显卡,性能强劲,游戏体验畅爽无敌!

  CZ定制虎式坦克,这款定制主机的显卡选取的是华硕ROG Strix GeForce® GTX 1060游戏显卡,拥有1280个CUDA核心处理器,核心频率高达1873 MHz!配备192bit 6GB GDDR5超大显存,显存等效频率高达9GHz。同时,该卡还配有全新的显存空间重整技术,无需关闭任何使用程式,即可进行显存空间重整,将存放空间的零散碎片,重整为一个大区块,再度使用!

  当然还有吸引现场玩家尖叫连连的绝地求生定制机,定制机选取的显卡是华硕ROG STRIX GeForce® GTX 1070 Ti游戏显卡,该卡由NVIDIA全新的GeForce® GTX 1070 Ti图形处理单元(GPU)提供支持,具备优秀的散热技术和高稳定性、更强的游戏性能,以及AURA神光同步灯效系统,方便玩家打造强力又酷炫的游戏系统。同时,该显卡还是瑞典电竞战队NIP推荐产品。

  发烧级显卡、电竞显示器、吃鸡耳机、ROG玩家国度豪华周边,此次发布会上,华硕给出了电竞领域的经典解决方案。未来,华硕将继续秉持“追寻非常好”的创新理念和永不懈怠、追求卓越的品牌精神,不断超越,勇敢开拓,为电子竞技的发展贡献力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