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行情    /    正文

吃鸡更流畅 索泰 GTX 1070Ti 至尊PLUS 显卡京东秒杀

  要想轻松玩转主流大型游戏,没有一款性能出色的显卡可不行。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就能助你轻松应对主流大型游戏,这款显卡正参与京东的限时秒杀活动,现在购买不仅价格优惠,还有机会获赠索泰SLI HB桥接器,感兴趣的朋友赶紧点击活动链接购买吧!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 PLUS 显卡 京东 售价 3979 元 >> 购买链接

  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顶部配备了RGB-LED炫彩灯,玩家可以自由定制灯光的颜色、模式等等,个性十足。炫酷的灯光加上富有科技感的外观设计 ,能满足更多玩家的需求。

  在性能上,这款显卡也拥有不错的表现。索泰 GTX 1070Ti-8GD5 至尊PLUS 显卡核心频率为1607MHz~1683MHz,内置2432个流处理器。显卡配备了8GB GDDR5显存,显存频率为8008MHz,位宽为256bit,强悍的性能助你畅玩主流大型游戏。

  散热上,这款显卡采用了3风扇+5热管的散热器,正面的三个大尺寸散热风扇采用了正反装设计,不仅能降低噪音,还可以减小散热盲区,提升散热效率。玩家还可以通过加装背板风扇来组成索泰的3D-STORM立体散热系统,有助于降低PCB板的温度,提升显卡稳定性。显卡的核心参数的监测或调整等操作都可以通过FireStorm 2.0 软件实现,直观方便。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