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金士顿全新推出A1000 NVMe PCIe高速固态硬盘

  · 针对笔记本和台式机的Gen 3.0 x2 PCIe NVMe 固态硬盘

  · 同等价格 性能更出众

  2018年4月27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日宣布推出A1000 PCIe NVMe™ 固态硬盘。该款M.2固态硬盘是金士顿首款利用3D NAND闪存颗粒制造的消费级PCIe NVMe 态硬盘。A1000固态硬盘与市面上中高端SATA接口固态硬盘相比,性能有两倍的提升,但价格却高出不多,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具性价比的产品。

  单面M.2 2280(22毫米×80毫米)的尺寸规格让A1000非常适用于空间有限的笔记本和台式电脑。PCIe NVMe驱动器配备Gen 3.0×2接口、4通道和3D NAND闪存颗粒。其性能为SATA 固态硬盘的两倍,读写速度1分别高达1500MB/秒和1000MB/秒,保证了其优异的反应速度和超低的延迟时间。

  金士顿大中国区闪存产品经理皮申谈到:“金士顿很高兴能够针对入门级的PCIe NVMe市场推出全新的固态硬盘产品。全新的A1000固态硬盘配备了3D NAND闪存,比机械硬盘更加可靠耐用,并且性能也是SATA 固态硬盘的两倍。现在我们能够以和SATA固态硬盘相对接近的价格,为消费者提供PCIe高速接口的产品。消费者可以用A1000替代传统硬盘或速度较低的固态硬盘,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获得充足的应用程序、视频、图片和其它文件的存储空间”。

  A1000提供240GB、480GB和960GB2三种容量配置,同时享受五年质保期、免费技术支持服务。

  A1000功能与规格:

  · 速度是传统机械硬盘的20倍1:A1000的读写速度,能够提升性能,让旧系统获得新生。

  · M.2 2280的尺寸规格:多用途的SFF接口取代小型mSATA和mini-PCIe插槽。

  · 单面设计:与M.2接口实现匹配;非常适用于轻薄型笔记本电脑和空间有限的系统。

  · 多种容量设计:多种容量选项设计,高达960GB2 ,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数据存储需求。

  · 外形尺寸:M.2 2280

  · 传输插口:PCIe NVMe Gen 3.0 x2

  · 存储容量2:240GB, 480GB, 960GB

  · 控制器: Phison 5008

  · NAND:3D TLC

  · 连续读取/写入速度1:

  o 240GB:高达1,500/800MB/秒

  o 480GB:高达1,500/900MB/秒

  o 960GB:高达1,500/1,000MB/秒

  · 随机 4K 读/写速度:

  o 240GB:高达100,000/80,000 IOPS

  o 480GB:高达100,000/90,000 IOPS

  o 960GB:高达120,000/100,000 IOPS

  · 功耗: 0.011748W 空闲 / 0.075623W 平均 / 0.458W (最大)读取 / 0.908W (最大)写入

  · 尺寸:80mm × 22mm × 3.5mm

  · 工作温度: 0°C~70°C

  · 存储温度: -40°C~85°C

  · 重量:

  o 240GB:6.4g

  o 480GB:7g

  o 960GB:7.6g

  · 运行时的抗振强度:最大 2.17G (7~800Hz)

  · 非运行时的抗振强度:最大 20G (10~2000Hz)

  · 预期寿命:100 万小时 MTBF

  · 保固/支持3:五年质保期,免费技术支持

  · 总计写入的字节(TBW)4:

  o 240GB:150TB

  o 480GB:300TB

  o 960GB:600TB

A1000 固态硬盘

编号

容量

SA1000M8/240G

240GB A1000 固态硬盘

SA1000M8/480G

480GB A1000 固态硬盘

SA1000M8/960G

960GB A1000 固态硬盘

  1.基于使用 SATA Rev 3.0 / PCIe 3.0 主板的“实际性能”。速度可能因主机的硬件、软件和使用情况不同而有差异。IOMETER 随机 4k 读/写基于 8GB 分区。

  2.闪存设备上所列容量有部分会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并非全部用于数据存储。因此,可用于存储数据的实际容量小于产品上所标数值。欲了解详细信息,请阅读金士顿闪存指南 。

  3.保固以 5 年或“固态硬盘剩余寿命”为准。您可以使用 Kingston SSD Manager查看剩余寿命。全新未使用的产品将显示磨损指标值

  一百 (100),而已达到程序擦除周期寿命极限的产品将显示磨损指标值一 (1)。

  4.总写入字节 (TBW) 由 JEDEC 客户端工作负载 (JESD219A) 得出。

  5.操作系统软件支持:Windows® 10、8.1、8。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