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群联最强主控E12究竟有多快 比比就知道

  说起SSD主控的性能,谁也无法预料它的上限是多少。但如果要找出目前最强的一款主控,PS5012-E12绝对可以脱颖而出。作为群联最新的高端主控,E12将强大性能展露无遗,对于追求速度的硬件发烧友来说绝对是最酷的选择。

  作为群联在中国大陆唯一的合作伙伴,影驰科技首款搭载E12主控的SSD 新品也将于近期推出。想要极致体验的用户不妨稍等时刻,拭目以待。

  它到底有多快?用一组数据告诉你:连续读取和写入速度分别达到了3200MB/s和3000MB/s,随机读写更是突破了600K。

  这些数字意味着什么?在行业内又是什么样的地位?如果你还没有一个明确的概念,那看看它和其他品牌同等级高端主控的比较,自然就明白了。

  PS5012-E12 vs Intel SLL3D

  Intel Optane 900P SSD所使用的主控就是SLL3D,其连续读写分别为2400MB/s和2000MB/s,4K随机读写则是550/500K IOPS。相比之下,E12的性能更加出众。

  PS5012-E12 vs 三星 PHONENIX

  三星的SSD主控一般为自家使用。其近日发布的970 PRO SSD,使用了全新架构、代号为PHONENIX的新一代主控。虽然它在连续读取速度上稍占优势,但在连续写入和4K随机读写上均落后于E12。

  PS5012-E12 vs Marvell 88SS1093

  镁光的88SS1093不仅在连续写入方面与E12存在明显差距,在4K随机读写上的劣势也十分明显,落后近1倍之多。

  PS5012-E12 vs 慧荣 SM2262EN

  慧荣的SM2262EN属于企业级主控,3500/3000MB/s的连续读写性能与E12几乎打成平手。但面对E12高达600K IPOS的4K随机读写,其在这方面的表现则显得有些鸡肋,只有370K IPOS和300K IPOS。

  作为一款适用于AIC和M.2 SSD的高端主控,PS5012-E12无论是连续读写还是4K随机读写,其表现都堪称核弹级,并大幅领先于业界同等级晶片。它究竟有多快,现在想必你心中已经有答案了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