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恰到好处才叫完美 魅族15重塑中端标杆

  4月22日晚,作为2018年度里程碑事件被载入数码发展的史册——魅族历经十五年发展时光,秉承“雕刻时光重塑经典”,从回顾魅族15周年历程的时光长廊,到尾声时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一场将人文气息和科技质感交融在一体的发布会,惊艳了时光,也温柔了我们。

  伴随着更多惊喜和感动,作为当天发布会的主角,同时也是魅族新品牌理念“惟精惟一”下诞生的第一款产品,魅族15的耀世登场,也完美诠释了这一精神内核——凭借美轮美奂的设计风格、功能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超高性价比的价格,重塑了整个手机行业的中端标杆。

  此次魅族新一代旗舰机皇——15以“雕刻时光·重塑经典”作为产品Slogan,也代表着魅族致敬经典的匠心之作。该机被誉为“纪念魅族科技成立15周年之作”,在外观设计方面颇有魅族当年的风采,整机也拥有许多这个时代旗舰机应有的特性。首先是经典设计“小圆圈Home键”的回归;其次是超薄机身的设计,极窄边框1.175mm,是目前市面上边框最窄的手机;再次则是屏幕表现形式,得益于其超窄边框以及较窄的屏幕上下边缘,采用5.46寸三星OLED屏幕,视觉效果堪称惊艳。此外,本次魅族15采用了高通一代神U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内存为4GB+64GB起,强悍的硬件能力也带来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

  尤为值得关注的是,魅族15后置1200万+2000万像素双摄,其中主摄采用的是IMX380优异感光元件,1/2.3 inch感光元件尺寸、1.55μm超大单像素尺寸和F1.8大光圈等基础参数强大,还支持两倍光学变焦和三倍无损变焦,以及独家动态帧率相机算法等,超强的拍照实力更是获得了世界著名摄影大师麦克·山下的盛赞。除了对于拍摄功能的极致追求,魅族15系列还有内置触感引擎、立体声双扬声器、保留3.5mm耳机接口,支持mCharge 24W快充等亮点。

  根据第三方市场调研机构数据显示,Flyme 7、小圆圈Home键的设计和1.175毫米的极限窄边框设计已经成为用户最看重的三个优点,而更令市场惊呼“狼来了”的是,作为一款集艺术设计、功能配置和人性化体验为一体的旗舰机型,魅族15只需要2499起就可入手。以目前市场行情来看,魅族15无意做到了“中端的价格,越级的享受。”

  手机行业有一句名言“得中端者得天下。”坐稳中端手机市场,一方面可以进一步提升品牌溢价,另一方面也是企业软硬实力的集中表现。纵观整个市场行情,在这个区间范围内,或强调时尚外观,或侧重硬件配置,而或追求拍摄功能等,特色的功能区隔成为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的点睛之笔,却罕有一款融合各方所长、堪称“完美”的手机满足不同人群的多元化需求。本次魅族15的成功上市,“恰到好处”的击中了当下手机市场这一空白点,无疑为用户带来远超同档价位手机的越级体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