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IT界:关注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AR/VR

  IT概念一直尚未能尘埃落定,只因许多新生事物的不断出现,它们都与IT内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正如国内知名网站IT界所言:选择关注,思想更新,从区块链到人工智能,从云计算到虚拟现实等,或许你的下一个事业舞台正在那儿呼唤着你!

image.png

  作为一种管理与处理各种信息的技术统称,显然此种IT概念并不能涵括当下诸多领域日新月异的变化,设计、开发、安装及应用等多个环节都是IT存在的范畴,包括信息的内容与形式,再到通讯与技术的完美结合,真正放至某个领域内去观察,你就会发现IT行业正在快速地引领人类文明的前行步伐。

  曾经,当VE/AR还是一个较为新鲜的词汇时,谁能料到短短几年的光景,各种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硬件不断出现。 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认同这种极具个性的IT新产物。“VR/AR还有很多应用还没有推出,现实增强技术和虚拟现实技术以后会改变我们的生活。”IT界(www.itjie.com)负责人如是说。

  除此之外,人工智能也纳入到IT界的视角范围内。前不久,国内首家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宣告成立,院长不是别人,正是创新工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开复。IT界负责人告诉我们:早在2017年,《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就已颁布,国内多个省份都对人工智能公司给予大力扶持,这意味着在人工智领域中,国内多数人已经意识到在技术落后的现状下,唯有以政策、教育培训以及海量数据来迎头赶上,那么未来中国的人工智能技术一定能领先于世界。

  同时,当下许多企业家都在强调一个词汇,那就是云思维。何谓云思维?顾名思义就是云时代下的新思维,所以不难理解电商巨头阿里巴巴的财报中,仅云计算的总业务收入为五亿多美元,同比增长高达 104%!在每秒高达十万亿次的计算下,云计算的处理能力已经远远超出人们的想像,作为IT行业的重要技术支撑,每一个人都能通过自己的手机来畅享云中“漫步”的美好体验,这正是云计算的最直接应用表现。

  不难看出,IT界所关注的都是时下IT科技前沿最为关键的焦点,包括区块链也不例外,这种去中心化的数据库结合密码学,同时包含防伪、不可修改的特性,无论是其分布数据存储,还是点对点的传输共识机制,诸多新应用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中其价值无疑显得格外适宜!“在未来,相信许多行业都会如同接纳云计算一般,对于区块链会有着更为形象的认识!”IT界负责人非常肯定地告诉我们。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