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让陈伟霆等爱不释手的微鲸投影到底有多神奇?

  说到投影仪,你想到的还是当年在学校上课时,老师放PPT,时常要调整一下投影位置的场景?又或是公司开会时,发现操作不来投影仪,捣鼓半天后,一群人尴尬的面面相觑?

  微鲸投影仪将颠覆你脑海中的传统投影仪形象,再也无需经历各种尴尬。更重要的是,一台微鲸智能投影仪就能搞定娱乐方式,让你拥有可移动的私人影院。在这样的潮流下,无论是大势明星陈伟霆、“音乐诗人”李健,还是老娘舅柏万青阿姨,都将微鲸投影仪视作心头好。

  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与微鲸投影仪亲密接触的明星们。

  1.陈伟霆

  陈伟霆从《古剑奇谭》、《老九门》等热播剧,成了大家心中的”佛爷“、”等等”、“饱饱”,宠溺外号简直喊不过来。除了影视领域的出色表现,陈伟霆也以酷炫的舞姿和特别宠爱粉丝形象赢得了忠实的迷妹们。

  也正因为他潮流绅士的形象,微鲸选择了陈伟霆作为代言人。他的“女皇”们,热烈讨论如何才能像陈伟霆一样帅气的使用微鲸产品。从微鲸电视到微鲸投影仪,陈伟霆一路支持微鲸品牌和发展。每次出席活动,也会乐在其中,微鲸语音系统还能识别陈伟霆的粤语哦。

  2.李健

  微鲸投影仪看起来像一个纯粹的理工男,但理工男也有一颗温柔的心,创新1秒自动对焦,贴心为你,使用机器上下/前后移动,能够快速对焦使画面清晰,不用手动调焦,同时也能完成垂直自动梯形校正。就算是硬件小白也完全不用担心。

  这种贴心大概也是清华出身的李健愿意担任微鲸首席音乐顾问的原因。他在音乐上的极致追求,对声音的精益求精,让微鲸K1系列投影仪展现了更出色的音响效果,带来突出视听享受。

  3.戴佩妮

  微鲸投影仪一直是全能创作型华语女歌手——戴佩妮很喜欢的产品,Penny自己也说会经常用它来看电影电视、练歌,她说觉得这款产品很方便很舒适。她在四月上海演唱会后,郑重地跟大家介绍了这款产品,“能用WIFI,能随身携带,资源丰富,还可以让人在家就能感受演唱会的氛围。”

  这天也正好是Penny的生日,微鲸也为她准备了定制蛋糕。而戴佩妮也在庆功宴上感谢了一直支持她的乐手们,还特意指定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一款最新上市的微鲸投影K1珊瑚红版送给他们。

  微鲸这款投影仪有2个大功率喇叭,专业杜比/DTS音效,可以一键从“投影”切换“音响”模式,语音“投影”可自动从音响切换到投影模式。wifi音响自动播放音乐电台音乐,前后遥控器可切换音乐,按向下键收藏音乐,音量尾部有滑条触摸即可调整音量。你也随时可以像Penny一样享受生活,享受音乐。

  4.关关——乔欣

  早在去年热播的《欢乐颂1》中,眼尖的观众就发现曲筱绡家中有一台微鲸55英寸智能电视。于是在《欢乐颂2》发布会现场,微鲸给租房一族的关关送上了一台不占空间却大有玩投的微鲸智能投影K1。

  关关变换风格以后真是美出天际呢!很多人都喜欢一边吃饭,一边看视频,但手机屏幕太小,看起来实在不舒服。微鲸投影仪可以随时随地看电影追剧,用大屏安慰辛苦了一天的你。房子可能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5. SNH48

  想不到深受宅男同学们喜爱的SNH48也是微鲸的迷妹呢。一群漂亮的小姑娘把玩着微鲸投影仪,画面真是美好。

  是不是很多时候,因为囊中羞涩,不能去现场为自己喜欢的成员加油?现在只要有微鲸投影仪,就可以轻松拥有爱豆同款,还可以通过内容库找到爱豆演出资料。

  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录下握手会、见面会现场,通过投影仪的视听享受,随时感受现场的绚烂灯光和看到小姐姐们的漂亮容貌。

  这么多明星的捧场,让人不禁对微鲸产生好奇。说到微鲸,这是目前行业里冉冉升起的新星。它的创始发起人包括:华人文化、阿里巴巴、腾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传媒巨头+互联网领袖携手打造,这样的阵容,无论是业界还是普通消费者,都无法忽略。

  更是由于这样的背景,因此微鲸能够整合腾讯、TVB、BBC、芝麻街以及华人文化内容,同时拥有独家VR全景频道,海量内容呼啸而来。只要有一台微鲸投影仪就可以轻松享受明星级待遇啦,早买早享受!用过微鲸的网友,纷纷表示生活幸福感提升了太多!

  用惯了微鲸投影,家里的电视机、机顶盒几乎可以退休大吉,大屏实在太好看了没办法!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