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问答:手机买64GB还是128GB的好?

    手机存储空间已经成为我们选择手机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参考因素,原来的时候,我们的手机512M的存储空间就觉得非常大了。而如今手机的闪存已经基本上从64GB起步了,旗舰机有已经有256GB甚至512GB的存储空间了。那么选购手机的时候64GB和128GB怎么选择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观点是,当然越大的越好。

    如今手机软件的大小越来越大,手机APP的缓存数据也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一些用手机喜欢听音乐看电影的朋友,手机存储空间越大使用起来就会越顺手,之后你总不能因为手机空间满了而换手机吧!

    那么64GB和128GB如何挑选的最大问题就在价格上了,以小米MIX 2s为例,64GB和128GB的版本价格只差300元,如果你不是非要省下这三四百块的差价的话,选128GB的就没毛病!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