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动态    /    正文

鑫谷战斧开启电源新篇章 10万红包送不停

  回顾以往每一次的科技革命,都会给人们的生活方式带来巨大的改变。从蒸汽到电气,工业化到信息化,互联网再到智能,每一次的改变都会迎来前所未有的突破。在去年鑫谷凭借旗下高端昆仑电源成功让世界认识了何为“Made in China”,一次次的创新,不断突破自身的极限,一直是鑫谷坚守的不变真理,而今年鑫谷推出了全新的战斧全模系列电源,开启了“聪明”电源新篇章!

  社会我战斧,人狠话不多,鑫谷此次借助战斧全模系列电源的问世,同步推出了10万元红包任性派的活动,只要参与此次活动,就可以有机会获取最高88.88元现金红包!

  目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已经有小伙伴拿到了最大的88.88元红包了!如果你也想像他一样幸运,那就赶快来参加此次战斧10万元红包任性派的活动吧!

  【活动时间】

  2018年4月1日-2018年4月30日,扫码结束时间6月30日

  【红包数量】

  5000个金额随机红包

  【参与产品】

  战斧400/500全模组

  对于电源想必大家都知道对应的接口接对应的位置,一对一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而此次鑫谷带来了优质的智能解决方案,带来了全新全模组电源——战斧全模系列,愿人生若只如初见,此次鑫谷回归初心,追溯DIY的本质,敢于创新。

  以小见大,以小事见真章,一款产品的好坏往往存在于细节只上。相信在大家初次接触DIY时,都遭遇过接错接口的情况,而此次鑫谷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在全新战斧全模系列中贴心地加入了全新E.Charge易插模组接口,无需担心接口的问题,即插即用。战斧全模系列的E.Charge设计可以说是鑫谷极具人文关怀的的体现。

  心里有束光,眼里有片海,每个梦想都值得去追求,去托付,不应被辜负。相信鑫谷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提炼精华,突破创新,不断打磨自身产品,势必在未来可以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大的惊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