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连发15张倒计时海报 暗含魅族15周年

  还有一天,即4月22日,魅族15即将发布,献礼魅族15周年的匠心之作将正式与魅友们见面。从黄章宣布出山,打造这款“梦想机”以来,魅族15就一直备受关注。而自魅族官方微博@魅族科技 ,正式曝光魅族15发布会的时间起,连续15天“晚八点”上线的倒计时海报,让魅友们从15个侧面,先行了解魅族15的品质不凡,除此之外,还和魅友们一起,重温了15年来的经典记忆。

  从2003年创立至今,魅族这个以MP3起家的企业,始终推崇着少而精的理念,也正是因为这样,每每人们提到魅族,“小而美”、“小而优”成了对它的重要印象。

  2006年,在魅族的MP3事业如日中天时,黄章选择了进军智能手机领域,想当年很多人对此不解,但此契机下,我们不得不钦佩黄章的远见和选择,凭借着工匠般的产品精神和优秀的创新能力,使魅族成为国产手机的知名品牌。

  2009年,魅族M8正式上市,国内第一款大屏幕全触屏智能机的诞生让魅族声名鹊起, 它的身上有着无数的光环,三年之久的研发经历,为魅族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中国的智能手机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2011年,魅族旗下的第二款手机M9,从WinCE系统成功进入Android系统,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更为人性化的操作,受到了不少魅友的追捧。

  2012年,备受欢迎的Flyme 1面市,自此魅族又登上了新的台阶,创造了手机史上的新的制高点,Flyme成为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手机系统之一。2015年mBack发布,全新腰圆按键设计语言的mBack物理Home键,可以实现轻触返回,按压回到桌面,将轻重有别的操作融合,也代表着安卓三大金刚键的终结……而根据近期曝光的信息显示,熟悉的小圆点设计或在魅族15上回归,Flyme也将迎来巨大更新,将带给用户更美好的体验!

  “雕刻时光 重塑经典”,魅族15将为魅友们全新的惊喜。倒计时15张海报,“纤毫毕现”、“见微识远”、“江天一线”、“初月新圆”、“深夜尤明”……不同的主题,传递出魅族15的不同品质,让魅族的经典元素和创新焕变有机结合在一起,通过海报内容对魅族15外观、工艺、技术等多维度的“解读”,仿佛魅族15已经和魅友们进行了一番灵魂对话。

  15张预热海报,15年匠心雕琢,15年魅友相伴……记忆重燃,感动无限,科技,魅族15将会给魅友们带来真实的震撼!在创新和创造惊喜之路上,魅族从来都是超过用户的期待,魅族15作为“惟精惟一”理念下,“让魅族回归魅族”的献礼之作,相信“梦想机”会创造新的成绩!4月22日,乌镇见!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