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区块链风口催生下的Lecoo智能路由器,让闲置带宽”变废为宝“

  就在前几天联想在智能物联春季新品线上发布会,正式推出了面向消费者用户的智能物联赋能品牌Lecoo,同时也推出了首批三款新品,其中在区块链风口催生下,让闲置带宽“活”起来的”挖矿神器“—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引起了众多用户的好奇心,当晚20:30分首售开始仅一个小时就被抢购一空,据消息称,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第二波现货将于4月25日10:00全网发售。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于2017年底被炒火的区块链其实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 。区块链是比特币的一个重要概念,是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和基础架构。本质上它是一个去中心化的数据库,同时作为比特币的底层技术。区块链是一串使用密码学方法相关联产生的数据块,每一个数据块中包含了一次比特币网络交易的信息,用于验证其信息的有效性(防伪)和生成下一个区块。

“挖矿”神器Lecoo“掘金宝”

“挖矿”神器Lecoo“掘金宝”

  闲置带宽被浪费?在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下,因为各种原因导致用户大量的闲置带宽被浪费。而在区块链的东风下联想推出的这款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不仅仅是一台智能路由器,更是区块链的入场券和体验券,让用户的闲置带宽“活”起来。Lecoo“掘金宝”将当前全网的共享能力采集,搭载去中心化、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区块链技术,它根据工作量权重对全网的新路由设备分配当日产生的虚拟数字证明,而不是单一的、机械化的去分配。使用掘金宝的用户只要加入“黄金矿区”计划,共享自己的闲置带宽,即可从中获得奖励,可谓是一举多得。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

  搭载区块链技术Lecoo“掘金宝”,还算是一位智能、安全的账房先生,它拥有一个基于一个可信、可共享的公共账本,为每位用户贡献的带宽做计数。并且它会按照严格的规则和公开的协议进行修订,每个人都可以对这个账本进行检查,但没有任何一个单一用户可以抢占这位账房先生的权利去篡改。

拥有512M超大内存的Lecoo“掘金宝”

拥有512M超大内存的Lecoo“掘金宝”

  除此之外,作为一个路由器,Lecoo“掘金宝”在自己的本职工作中也属于佼佼者。在整个无线传输系统中,天线的设计是影响通信质量的直接因素,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采用对称的四天线分布设计,传输更稳定,最大程度减少信号串扰、虚连的情况。并且支持2.4GHz/5GHz双频网络,双频段切换,各司其职,再复杂的环境也不会将它困住,无论是简单的网页浏览或是畅玩大型游戏,用户都能从中获得流畅的网络使用体验。同时它还拥有512M超大内存,能够轻松应对百台设备接入数据浪涌, 在冰箱、洗衣机等越来越多的家用电器需要网络支持,家居生活逐走向智能化的时代,Lecoo“掘金宝”智能路由器S1能够为更多设备的稳定连接保驾护航。

Lecoo“掘金宝”四天线分布设计

Lecoo“掘金宝”四天线分布设计

  就这些看来联想Lecoo“掘金宝”无论是“穿墙”还是“挖矿”都是手到擒来。它每一份设计都能体现出追求完美的心态。心动的小伙伴们,“掘金宝”的第二波发售正在加速赶来的路上,快准备好4月25日去抢购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