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腾讯QQ: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QQ: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腾讯QQ安全团队今天发布公告,称近期接到举报,有部分未成年人通过网络平台,以文字、语音等方式进行带有“性挑逗”的不良行为,即所谓的“文爱”、“磕炮”等。

根据举报线索,QQ安全团队排查出涉及相关不良行为QQ群280多个,涉及群主及管理员帐号合计600多个,已全部进行封停处理。

腾讯表示,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对于他们网络安全的保护,尤其是涉黄信息等行为,QQ安全团队一直高度重视,严厉打击。

2018年一季度,QQ安全团队共关闭色情QQ群超过5.4万个,关停QQ空间2000多个,删除QQ空间涉淫秽色情类信息近4万条。

对于情节严重的行为,腾讯将会向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广大用户也可以对违规账号和行为进行举报,包括产品端举报入口、腾讯安全服务平台(http://110.qq.com)、腾讯客服(http://kf.qq.com)等等,一旦确认违规就会立即封停处理。

腾讯QQ:严厉打击文爱、磕炮等不良网络行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