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华融道:诠释普惠金融涵义 从服务中小微企业做起

  在当前个性时代下,自主创业已经成为社会趋势,同时也是解决社会就业难问题的主要途径。在这个过程中,就产生了大量中小微企业。按照公开数据显示,当前国内中小微企业占我国企业数量的99%,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并提供了80%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但是中小微企业面临的困境也是显而易见的,融资难问题始终是困扰中小微企业发展的主要问题。诸多优质中小微企业在业务扩张的时候却缺乏资金支撑,导致企业错过发展机遇,导致发展缓慢甚至破产。这就需要针对性的金融服务进行缓解,华融道正是此方面业务的重要参与者。多年来华融道专注为中小微实体企业提供借款服务平台,帮助中小微企业度过发展的瓶颈。

  

  在当前经济环境下,中小微企业的资金需求往往具有时间短、金额小、频率强、时间急等特点,这些特点也成为传统金融机构眼中的风险点。所以,传统金融机构对于中小微企业的借款要求往往难以满足。虽然当前,我国的金融体系正在不断的改进,但是针对中小微企业的风控难题,传统金融机构依然面临转型慢的问题。

  对此,华融道结合垂直行业中小微实体企业经营特征,结合供应链风控思路。针对性推出“企业+项目”双重准入审核机制及进驻式风控体系,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的风控问题。为中小微实体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选择空间,方便它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借款申请。

  在当前,华融道通过立足于服务中小微实体企业实现了平台交易额突破24亿元,帮助超过千家企业解决融资难问题的,同时,为平台数万投资用户实现了财富的增长。

  华融道将继续探索,不断推进普惠概念,切实推动中小微实体企业发展,让更多被传统金融机构拒之门外,但还款能力强的优质企业得到适当、有效的金融服务。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