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艾比森再下一城,为“东方巴黎”打造最大户外屏!

  金边作为柬埔寨的首都,其发展必定是国家崛起的重中之重。而近期由艾比森打造的983.04㎡巨型户外广告屏的上线,更是成为金边提升城市品牌形象的一项创举。

  神秘的古刹、佛塔,高棉的微笑,象征吉祥的七头蛇……这些单片的画面大致就是我们脑海里对“柬埔寨”投射出的全部影像了。不过,准确地说,这些画面只是我们对吴哥窟的印象。这张绚烂的旅游名片在一定程度上已经充当起了柬埔寨在国际上的门面。但是我们不要忘了,柬埔寨还有她的首都——金边。

  在中国人的普遍意识里,柬埔寨就是一个弱小邻邦,贫困落后。不过,作为首都的金边却是有着“东方小巴黎”的名号。这里高度开放,经济自由,文化多样。虽然基础设施落后,但近年来发展迅速。此时的金边风头正劲,从社会经济到基础设施,已经开启了蜕变的新篇章。

  透过金边,你能看到柬埔寨过往的晦暗与未来的荣光。

1.1.gif

  随着中国“一带一路”的开展,中柬之间展开了各项合作。柬埔寨的道路、桥梁、电力、港口一个个建成,经济也坐着火箭一般飞速的前进。

  经济有了增长,城市形象的改变也迫在眉睫。需求突破的金边也在今年3月底完成了一项创举,在金边地标采用艾比森产品A1699打造了一块屏体面积达到983.04㎡的巨型户外广告屏,目前也是金边最大的户外LED显示屏 。

2.jpg

  <<左右滑动查看下一张图片>>

  LED大屏幕广告是一种户外新媒体形式,它以一种独特而出色的信息传播方式创造了数字图像时代新的媒体接触点。金边要与时代接轨,少不了利用户外广告作为城市文化的名片,特别是核心地段的户外广告设置,更能成为城市景观的有机组成部分。而有品质保证的LED屏才是推出名片的有力途径,累计超过十八万㎡销售面积的艾比森产品自然是最放心的选择, 老品牌见证好品质!

  艾比森“主动、快速、规范、周到”的服务也是促成此次项目成功的关键。对于一个被百度描述为“不发达国家之一”的地方,LED显示屏在金边并没有完全普及。甚至对于LED显示屏项目毫无经验可言。这对于艾比森团队来说是一项考验,客户无法表达他们的需求,他们不清楚LED显示屏要怎么样做,方案要怎么要提供,甚至连传递回来的信息也是不明确的。

3.jpg

  ▲ 艾比森A1699 柬埔寨金边户外大屏完成安装

  面对客户给出一张白纸,并且没有考题的情况下,如何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这不仅需要专业性过硬,更要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在这样的情况下,艾比森团队远赴金边,去到客户现场进行交流,并与建筑商耐心沟通,了解他们想要达到的效果,按照其实际情况出具了相应的图纸和效果图。虽然过程相对繁琐,但在 艾比森团队主动配合、积极行动、周到服务下,最终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号称“东方巴黎”的金边终于拥有了一块无论是面积还是设计感都与地标建筑相得益彰的户外节能广告大屏。

4.jpg

  ▲ 艾比森A1699 柬埔寨金边户外大屏正式点亮

  金边的气候个性鲜明,旱季的烈日,雨季的倾盆大雨,还有终年三十多度的高温,湿热的空气。在这个四季如夏的地方,户外屏的耐抗性一定要能经得起考验。经历过模组老化测试、盐雾测试、冷热冲击测试、恒温恒湿测试等测试环节的艾比森产品自然是不二之选。毕竟高防护性、高耐候性本来就是艾比森A1699的特性之一。

  同时,秉承着“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了解到金边作为发展地区的现状,从节能低耗,降低运营成本的角度来看 ,983.04㎡的大屏依靠艾比森A1699来打造也是非常合适的。艾比森A1699,10000nit亮度平均功耗133W/sqm。持续五年使用后,依然能与市面上普通16mm全新显示屏的亮度媲美,产品生命周期成本最低!

5.jpg

  ▲ 艾比森A1699 柬埔寨金边户外大屏点亮效果

  而金边经过五年的发展,势必成为亚洲一条崛起的小龙。在这期间,LED显示屏与城市景观的融合,对提升城市品牌形象乃至城市软实力至关重要。未来,艾比森LED显示屏将在这“东方巴黎”创造的商业价值不可限量。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