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八代酷睿标压处理器加持 华硕飞行堡垒5代 FX80

  转眼就好过五一小长假了,作为坚决不在小长假出行的宅男宅女们,是不是想玩玩游戏来排解一下无聊的假期,现在打火的吃鸡游戏配置要求比较高,有些老电脑的显卡甚至不能满足“吃鸡”的最低配置要求,连进入游戏界面都难。那么现在就换一台可以畅玩“吃鸡”的高配游戏本吧。随着英特尔发布八代酷睿标压处理器。一线电脑厂商也纷纷推出将搭载Coffee Lake-H处理器的产品,这次华硕新推出的FX80系列游戏本就是搭载Intel八代酷睿标压处理器的新品之一,游戏性能非常出色。

  华硕飞行堡垒5代 FX80系列游戏本京东首发>>首发链接

  FX80系列有两个型号,分别为FX80火陨和星途两个配色,两个版本的FX80这次全线升级6核12线程的Intel八代酷睿标准电压处理器,处理器性能较上一代标压处理器提升了23%;搭载了NVIDA GTX 10系显卡,专为吃鸡游戏、电竞类游戏定制。

  火陨和星途除了在配色上的区别外,星途版本采用了一款电竞级别的显示器,有着120Hz刷新率5毫秒高速响应速度。还有这超广色域,尤其是时下流行的吃鸡游戏,更清楚的看见草丛中的“伏地魔”非常必要。

  外观方面,飞行堡垒FX80系列采用了“太空战舰”和“未来战甲”的设计元素,黑色外壳搭配红色线条点缀,整体造型更加立体,增强了视觉冲击力。

  飞行堡垒FX80系列在散热上也有独到之处,双铜管双风扇的强力配置,保证了良好的散热效果。OVERBOST风扇增压系统,三挡可调节,兼顾散热效率和静音效果。采用独特的V型散热口,屏幕打开也不会遮挡出风口。防尘散热的风扇,有排灰功能,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在长期的使用过程中灰尘会在沉积在风扇内影响散热效率。通过精心设计风扇可以把灰尘和头发之类的细小物体通过防尘散热片吹出风扇,保持了风扇的清洁,提供了长久稳定的散热效果。

  专为游戏玩家设计的键盘,通过两千万次按键测试,全键无冲突,精确按键技术,1.8mm键程,加上人性化的键盘设计,功能区块间加大,操控更加自如。

  作为一款游戏本华硕飞行堡垒系列有着丰厚的底蕴,相比前代产品有着显著的性能提升,尤其是在显卡性能上的进步更是堪称巨大。在这样的性能提升下,散热表现不退反进,带给了我们足够的惊喜。目前京东开始了正式发售,而且正值华硕29周年活动期间,首发将享受白条支付6期免息,为预算不足的小伙伴带来了福音,购买后晒单还得百元E卡。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