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新品季华为京东首发,P20销量销售额双双夺冠

  P20在面世之前,就已经广受媒介与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华为作为国产手机第一梯队成员,需要在2018年开年不久,用产品来证明自身的价值,从而开启新的市场征程。4月12日和4月15日的京东超级新品日,华为P20在京东首发,并开启抢购。短短4日时间,获用户强势追捧,并拿下销量销售额双料冠军,这意味着华为凭借着P20,正式获得高端市场的认可。

  P20系列,工艺有了质的提升,机身外观,打磨到犹如艺术品,设计层面,颠覆了华为此前的稳重风格,极具时尚感,优雅、华美。由于采用了异形全面屏,机身圆润饱满,又具浓厚的科技感。极光、樱粉、亮黑五种配色,更是让颜值无可挑剔。P20采用搭载5.8Fullview全面屏,P20 Pro正面采用6.1英超OLED全面屏,还有67防溅抗水功能。

  高智能、高性能,是P20系列的核心卖点。NPU人工智能芯片,拥有强大的计算能力,采用麒麟970指挥芯片,拥有时下流行的AI技术,包括AI语音助手、AI智慧防抖、AI摄影大师,可谓是将智能进行到底,相信有很多花粉买了P20后,就不会再买智能音响了。

  重头戏在于华为的P20系列摄像头的配置。在手机摄像头经历了单摄后,大家都开始采用双摄,而华为直接进化到了三摄,代表着未来科技发展的方向。华为创新的徕卡后置三镜头,4000万+2000万+800万像素徕卡三摄,分别为彩色、黑白、长焦,并具有SIO 1024000感光度,无惧暗色。

  配合P20系列的智能模块,P2O拥有4D预测追焦、智能抓拍、0.3s熄屏快拍功能。此外,还能实现32倍慢动作拍摄,可以记录每个精彩瞬间。 

  这也就是为什么花粉拿到P20时,无论白天黑夜,都要试拍几张图片分享。华为P20其他的优点,虽然也足以引领潮流,但是光芒几乎被三摄的超强摄影效果给遮盖。随便拍一张照片,都犹如大片。如果是拍小视频,怕是也有非凡的效果。P20取得如此好的成绩,除了摄影爱好者,可能也会有大量的自媒体短视频原创作者追捧。

  这一次,华为P20让我们见证了国产手机的强悍与诚意,也让我们看到了我们并不缺“工匠精神”。华为P20给国产手机行业,做了次非常好的榜样,想必未来我们可以看到更加多的让人惊喜的国产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