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动态    /    正文

TITAN Xp傍身!雷霆世纪限量绝地战机助力吃鸡

  最近,《绝地求生》大火,不少玩家都已经陷入“吃饭睡觉吃鸡”的魔咒。但是大家也都知道,一般大型电竞游戏对于主机的配置要求都很高,尤其是像显卡这种能直接影响游戏视觉效果的配件。专为游戏而生的雷霆世纪近期上线一款星战主题限量版绝地套装,主机搭载史上最强劲的NVIDIA TITANXP显卡,实力助攻你吃鸡的畅爽体验!有兴趣的朋友们先来一睹为快吧!

  众所周知,TITAN系列一向是NVIDIA高端实力的象征,每次的新品发布都能在业界激起一番巨浪,TITAN XP更是做到了目前是Pascal架构下的性能卡皇,雷霆世纪与其的结合,势必能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它拥有3840个CUDA内核,最高核心频率可达1582MHz;配备12GB GDDR5X大容量高速显存,显存位宽384bit、显存带宽547.7GB/s、显存湿度11.4Gbps,支持DP 1.4和HDMI 2.0b标准,支持SLI以及功率为250W、8+6 pin供电,最高峰值浮点性能达12TFlops,能够轻松胜任LOL、绝地求生等各种大型竞技游戏,让你痛快游戏不受限制。

  此外,雷霆世纪星战主题限量版主机还直采万众瞩目的Intel i7-8700K处理器,搭档华硕ROG MAXIMUS X HERO电竞级主板,强悍的性能带来迅捷的反应速度,让处理更流畅、游戏更畅快;采用九州风神空间站高端科幻机箱、配合海盗船RM1000X 1000W金模组电源以及智能温控一体式RGB水冷散热器,炫酷与实力并存、就是要与众不同。

  雷霆世纪绝地套装内还包含多功能的游戏机NVIDIA SHIELD PC。它为国内用户引进了《NEW超级马力欧兄弟Wii》、《击拳热斗!!》等多款任天堂游戏,还将国人共同的回忆《仙剑奇侠传》系列首次从PC端带入客厅大屏,让你再次回味经典、重燃儿时斗魂。配置上,NVIDIA SHIELD采用Game Stream游戏串流功能,拥有4K HDR技术;内置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配备一键投屏功能,支持在同一网络环境中将手机观看的视频投放到大屏。

  与此同时,3月13日—26日,雷霆世纪帝国游戏套装也已经同步登陆京东自营店火力开订,配置更高、体验更爽。多年来,雷霆世纪坚持在游戏道路上不断探索,不违初心,不负所望,全力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