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怎么样? 轻松清洁无需动手

  打扫卫生的辛苦相信许多人都感同身受,在过去,人们普遍采用人工清扫,而现在因为科技的发展,出现了扫地机器人这类清洁产品。相比之下人工清扫的弊端就显而易见了。除了床底衣柜底等清洁死角难以清理的地方外,繁重的工作量也让人叫苦不迭。不过还好扫地机器人有效的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用自己动手,随时随地都能打扫卫生。在众多扫地机器人的品牌中,有着22年清洁领域研发经验的浦桑尼克一直秉着无尽关爱只为家人的理念,生产出了许多消费者认可并青睐的产品,例如旗下的王牌产品790T扫地机器人。

  浦桑尼克790T的采用的是行业领先的双侦测装置,机身正前方采用3组仿生超声波雷达装置,具有海豚声波探测功能,用于感知家居用品的全方位,而左右侧前方各12组的红外侦测装置用来辅助侦测家居用品的方向和距离。范围更广,精度更高。配合独创的iPNAS四段式清扫系统,在清扫过程中能全程有条不紊,避免像市面上其它扫地机一样在屋里跟无头苍蝇一样到处乱撞的情况发生,拒绝漏扫和重复清扫,也可以减少我们二次返工的次数。

  在现代家庭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在家养宠物。790T的变频吸口简直就是养宠物家庭的福音,当地面毛发多的时候选用吸口组,2150Pa大吸力吸走毛发;除此之外,当地面灰尘颗粒物较多的时候就可以选用浮动滚刷,纤维刷毛还可以深入缝隙清洁,丝毫不放过每个角落。其特有的V型设计的浮动滚刷可以避免毛发的缠绕,软质橡胶材料的材质不仅可以深层清洁还可以保护地板地砖适合更多地面材质。同时会根据多普勒效应原理,在工作的时候,根据室内环境的声音强弱,自动调整清洁功率,做到智能降噪。真正做到人性化,贴心服务。

  如今大多扫地机器人支持预约清扫功能,但是给扫地机器人设置预约清扫,远程查看不了机器人状态,清扫状况无法把握。而790T在这一点上做得比较好,可以在手机上远程智能控制,随时随地都能掌握清扫动态。地图所示,所见即时所得,就算在外遛狗,回家也能看到干净整洁的屋子。不用再着急忙慌去打扫了。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