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动态    /    正文

华硕电竞特工B350小板精悍品质助你超神

  《英雄联盟》近期迎来了第140位英雄——卡莎,她是一名刺客型ADC,玩法较多,需要玩家们多加熟悉磨练。借此契机,特为玩家们推荐一款物美价廉的电竞利器——华硕TUF B350M-PLUS GAMING主板,它曾斩获权威硬件媒体《超能网》的推荐银奖,集坚如磐石的品质、一系列实用的电竞增效技术以及不俗的扩展性于一身,是华硕电竞特工系列的明星产品,可助LOLer稳定施展自己精湛的技战术,不断超神!更为诱人的是,它的价格是非常亲民的,目前京东该主板限时秒杀并参与每满100减15元,满减后的价格仅559元,还赠送CPU散热器。

  华硕TUF B350M-PLUS GAMING主板品质十分过硬,提供有TUF军规组件、DIGI+数字供电、TUF GAMING背板盔甲、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不锈钢防潮I/O接口、过载安全保护、防静电保护和LANGuard网络全防护等多重TUF守护措施,可助你的电脑更加坚固耐用。论颜值,这款主板在同级别竞品中相当出众,酷黑+亮黄的外观配色设计,辅以军事迷彩元素以及霸气的I/O装甲,令其整体硬朗有型。

  高品质的板载声卡设计也是这款主板的一大亮点,特别加入有音频分割线、日系音频专业电容、声道分层隔离设计等华硕美声大师技术,可为玩家们带来高品质的游戏音效以及更精准的声音定位。借助新一代华硕T型拓扑电路设计,该主板还拥有不俗的内存超频性能,可将DDR4内存超频至3200MHz,大幅领先同级别产品。此外,它还板载多个热敏侦测以及硬件级4-pin/3-pin PWM/DC模式风扇接针,玩家可通过Fan Xpert 2+智能风扇控制系统对处理器与机箱风扇进行转速调节,进而实现散热和静音两者之间的动态平衡。

  虽然采用的是M-ATX小板型设计,但是这款主板仍有着不俗的扩展性:四根DDR4内存插槽、一根PCIe 3.0 x16(x16)插槽、六个SATA 6.0 Gb/s接口,一个M.2疾速接口;I/O背板处还拥有两个USB2.0接口、四个USB3.0接口、两个USB3.1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DVI接口、一个HDMI接口等等。

  怎么样,不到600元,即可拥有华硕TUF B350M-PLUS GAMING主板这样一款如此好用的电竞装备,心仪已久的玩家们还不速速入手!买到就是赚到哦!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在四年质保(需注册)的基础上,推出全新的“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活动。活动期间里,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关注华硕ROG玩家国度微信公众号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来ROG玩家国度专区,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