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快充解决续航焦虑 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电脑无惧差旅

  对于笔记本来说,轻薄、便携、移动性是非常重要的,然而这些都离不开电池的持续给电。续航是“空中飞人”的痛点之一,一直以来,经常出差的白领除了重量最看重的就是续航了,续航持久才能真正的满足笔记本电脑移动性的特点。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配备三芯50W的电池,带来了10小时全天候的办公使用续航能力,使得出差的人士无惧差旅。

  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是华硕近期推出的一款商用力作,其配备三芯50Wh大容量聚合物电池,并且强势搭载了低功耗的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i5 处理器,可以支持全天候10小时的使用。同时,该笔记本具备IC快充能力,可轻松做到充电半小时使用5小时,让商务人士享受更从容的移动办公生活。

  长效续航 无惧差旅

  在这个时间就是生产力的时代。商用笔记本的续航能力是衡量整台笔记本优劣程度的重要标尺。得益于50Wh大容量聚合物电池以及更低功耗的处理器,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可以提供长达10小时的续航时间,满足商用外出的使用需求。另外,其具备快速充电功能,半小时即可充电50%,提供5小时的使用时间,机场、酒店等场合的短时间充电,可以满足长时间的应用,符合商务用户的特殊需求。

  性能先锋 办公必备

  续航虽强,性能更不可小觑。华硕商用PU404配备第八代英特尔® 酷睿™ i7处理器,保证足够性能输出的情况下,在功耗、安全、商用等多方面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为了更加流畅办公,其内置NVIDIA MX130独立显卡,同时搭载GDDR5 2G VRAM,标配4GB的DDR4 2400内存,最高支持16GB的内存容量,助力商务人士高效办公。除此之外,256GB容量SSD加上1TB容量机械硬盘的组合,是目前优异的双硬盘配置,速度与容量的双管齐下,助力商务人士在商战之中披靳斩棘。

  轻薄简约 气质涌现

  轻薄也是商务人士在选择笔记电脑的首要考虑因素,轻薄度直接关系到便携性。华硕PU404机身设计轻薄,机身仅约1.227kg(三芯电池)的轻盈重量。华硕PU404采用窄边框设计,在13寸小巧的机身里搭载14寸的防眩光雾面屏幕,最高支持1080P分辨率带来舒适的视觉感受,即使在户外办公也能清晰呈现。

  接口丰富 扩展性好

  对于进场出差的人士来说,扩展性好的电脑更加便利,不用再另外购买各种接口。华硕PU404商用笔记本的拓展功能非常丰富,内置了一个USB3.1 Type-C Gen1接口,兼顾外接充电、显示输出与连接底座功能,还配备额外两个USB 3.0接口,保证全接口的高速传输。其他方面,PU404拥有符合人体工学的防泼水键盘,背光设计与 1.5mm 的键程与19.05mm键帽宽度的全尺寸设计,满足了商业用户全天候的舒适使用。同时,大面积的智能手势触摸板同时提供了更大的触控空间,以及高准确度,为商用领域提供舒适的办公享受。

  华硕商用PU404“轻薄+超长续航”给用户带来了不同凡响的体验。这款集超长续航、双硬盘加持、轻薄便携于一体的笔记本电脑佳作,为商务人士的实际所需给予了完美解答。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具有高灵活性、高性能、高易用性以及高耐用性,是商务办公的得力搭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