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行情    /    正文

超轻薄超清晰超智能 创维新品55英寸AI电视苏宁热销中

    创维推出的新品55Q5A采用了自主研发专为智能电视研发的AI芯片,智能人机交互、优化电视画面显示。出色的工业设计,让这款产品拥有了7.9mm超薄机身,颜值和内涵俱在。目前这款电视苏宁6999元在售,近期需要购买一款大尺寸客厅电视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创维55Q5A 55英寸超轻薄AI电视苏宁6999元>>购买详情

    创维55Q5A是一款全新产品,有着非常出众的工业设计,机身非常纤薄只有7.9mm,在细节上也很用心,外形非常漂亮。而且采用了窄边框全面屏设计,给电视画面足够大的伸展空间,可视面积比同类产品优秀很多。

   这款智能电视核心的蜂鸟AI芯片由创维自主研发,是一款为了AI电视而生的AI芯片。该芯片可以基于数据库进行自主学习,能优化电视画面质感和语音交互体验。

   最关键的是蜂鸟AI的智能算法可以大幅优化电视的显示效果,比如可以实时对色彩进行深度补偿,有效解决图像失真问题,画面色彩表现更好更自然。可以精准降噪和提升锐度,有效消除边缘锯齿,让图像更加清晰有力。

   总的来说创维55Q5A是一款优秀的55寸大屏智能电视,不但外形美观大气。而且内在功能强大,智能的人机交互可以让使用者快速的找到想看的节目,而且在智能芯片的优化算法下画质非常清楚,是一款优秀的客厅电视。■

本文编辑:宋阳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