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三星品牌存储-京东超级品牌日劲爆低价来袭

  

  三星品牌存储京东超级品牌日3月16日劲爆低价来袭!爆款新品,特惠直降!

  三星新品SSD 860 EVO系列

  更值得信赖的固态硬盘:SATA接口的新版SSD -三星860 EVO,搭配新一代V-NAND技术和更稳健算法的控制器,为你提供快速性能及可靠的兼容性。

  更强劲的性能:高达 520 MB/s的连续写入速度,在工作量繁重和多任务的情况下,传输速度更加稳定。

  稳定性的提升:新一代V-NAND技术,高达2,400 TBW,安全地存储和渲染4K视频和3D数据,或享有5年有限质量保证。

  三星PSSD T5系列

  速度超乎你想象:提供高达540 MB/s的惊人速度,比外置HDD产品快高达4.9倍,即时、轻松地访问数据。

  纤薄机身 极致体验:3.0 x 2.3 x0.4英寸,比普通名片要小。

  轻若蝉翼 一手掌握:51克机身重量,最高可达2T容量内存,小身材,大容量纵享安全可靠。

  三星存储卡

  设备存储空间不足,数据需要快速传输,三星大容量高速存储卡是你的不二之选。

  三星闪存盘专场

  三星USB 3.0闪存盘,传输速度高达150MB/s,让你随时能够便捷快速地存储文件。流线型机身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让你使用更轻松、更顺手。

  更多三星存储产品尽在京东超级品牌日,震撼低价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链接了解活动详情: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