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行情    /    正文

寿命大涨3倍三星新一代旗舰SSD 860 EVO

    在固态硬盘的大众消费领域,三星850系列绝对是其中的明星,拥有着极高的产品口碑。近期,前不久,三星在又推出了它的升级新一代SSD 860系列,相比于850系列,除了性能的优化,在使用寿命上,更达到了成倍的提升。

 三星(SAMSUNG) 860 EVO 250G SATA3 固态硬盘:京东报价599元

    860 EVO其外观上变化不大,主要配色依旧是黑色,860 EVO整体一如既往的轻薄,厚度只有6.8mm左右,重量更是只有8g左右,相比于机械硬盘而言,优势非常名明显。内部的结构全面升级,860 PRO使用了3D-V-NAND的MLC闪存颗粒。

    在860系列固态硬盘中,三星引入了全新的64层V-NAND闪存,相比于之前的32层V-NAND闪存,它能够提供更大的容量,更小的功耗和更高的寿命。再加上全新的MJX控制器,使得860 系列硬盘更加稳定可靠。

    860 EVO 可用容量为250GB, 500GB, 1TB, 2TB 和4TB6,2.5 英寸可用于个人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以及 mSATA和M.2外形,适用于超薄计算应用程序。由于增强的智能TurboWrite7技术,其读写速度分别为550 MB/s和520 MB/s。

    860系列提供了SATA、MSATA、M.2三种类型接口,足以兼容绝大部分目前最为主流的设备,比如个人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工作站,NAS等。

    编辑点评:三星860EVO SSD在读写速度及综合性能上都超过了上代产品850 PRO,并达到目前消费级产品中的优异水准,持续读写性能均超500MB/s,4K性能也非常出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