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厌倦家务打扫? 手持吸尘器让疲倦一扫而空

  清洁,本身就是一项日复一日年年复一年的工作,虽说无可避免,但是长此以往难免会疲倦。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每个人的时间都是挤出来的,根本无暇顾及家庭卫生。当然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新兴的辅助清洁工具出现在我们生活里,他们的出现颠覆了传统的清洁方式,最主要是我们省下了很多时间。而清洁当然变得没那么枯燥了。在这些辅助清洁工具当中,吸尘器更加受消费者的青睐,几乎百分之八十的家庭都人手一台。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在清洁领域有着20多年的经验。即将上市的P9 Hummingbird,手持吸尘器就是为减轻每个家庭的家务负担而存在的一款产品。

  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采用的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而有刷电机会随着时间推移,碳刷逐渐磨损,后续存在一系列的维修问题。而浦桑尼克P9采用的无刷永磁电机在应用上更加省心。同时这种电机在开机启动时转矩大,涡轮耗损小,可以使瞬间风量可达到700ML/MIN,转速高达80000转/分。除此之外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可以优化电路,能减少动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使得其制造的大吸力能长时间保持,足够用户进行吸尘操作,为有效工作提供能量供给。

  在打扫卫生的时候,有些地方需要着重打扫,而有些地方只需要轻轻带过,所以吸尘器的两档切换就显得比较实用了。浦桑尼克P9 Hummingbird的吸力档位分标准档和强力档,我们都知道强档吸尘是检验无线吸尘器的重要性能指标,目前国际品牌使用电动刷头的强档模式阈值为7分钟。P9 在强力档下吸力高达13000Pa可运行25分钟,有效消除了7分钟的紧张感,还能根据实际情况任意转换。

  通常使用吸尘器的都是女性,所以浦桑尼克比较人性化地考虑了这点,在整体设计上采用壁挂式,方便收纳取用,不占用室内空间,便捷实用。在手柄设计上,采用流体力学设计原理,马达、电池都在靠近手柄的位置,握感舒适,便于用户操作,轻松搞定高处的清洁。升级后的集尘桶不仅容量大,在操作上更加便捷,一键清除桶内的各种垃圾灰尘杂质,双手避免尘垢接触。省力又省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