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人生若如初相见》上微鲸投影看孙怡韩东君虐恋情深

  由香港知名导演何澍培执导,韩东君、孙怡、吕佳容、方中信、于波、徐正溪、邵美琪等众多当红小生、花旦与实力派戏骨联袂主演的的大型民国剧《人生若如初相见》近日已火热开播。在片源丰富的微鲸投影上即刻可以同步收看。首播第一天的网络播放量就已经突破了1亿大关,也可见观众对这部剧的喜欢。

  旷世虐恋 情感悲歌

  《人生若如初相见》以民国初年风云动荡与大家族血亲恩怨为背景线索,讲述了向往自由的新派女青年秦桑(孙怡饰)与雄霸一方的军阀之子易连恺(韩东君饰)之间的爱恨纠葛。吕佳容则在剧中饰演敢爱敢恨的江左名伶闵红玉。闵红玉是一个见识不凡的风尘奇女子,巧妙的周璇在各大军阀之间,与易连恺、李重年(于波饰)等多个人物有情感纠葛,睿智聪慧的她却愿为爱情粉身碎骨。

  孙怡在剧中饰演三少奶奶,这也是孙怡为数不多的国民扮相。被人戏称和谁都没有cp感的孙怡,和韩东君饰演的霸道少爷,可以说cp感十足了。

  从开篇就开始甜蜜发糖,虽然结婚两年来,秦桑和易连恺坐享夫妻之名,而并无夫妻之实,但是还是会不时的来一场霸道强势拥抱。

  该剧早在2016年就已经拍摄好,让粉丝们苦等许久。如今终于定档在元宵佳节当日,令剧迷书迷们惊喜不已。从曝光的片花中看来,该剧制作精良,服装造型精美,节奏紧凑。各方势力厮杀、不同信念的博弈、枪战炮火等荒烟蔓草的民国年间一场英雄角逐与惊心动魄的爱情故事正在微鲸投影上演绎!

  现在就上微鲸投影,一起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找答案吧!

  微鲸投影F1,1200ANSI流明,点亮白日梦。白天不拉窗帘,画面仍然锐利清晰可见,亮度可随心挑调。

  简约几何风格,永恒冰川灰,时尚感、科技感十足。只需语音一键呼唤,即可观看《人生若如初相见》。

  同时微鲸投影还囊括腾讯视频、BBC等等优质资源。冯小刚大热新片《芳华》也能同步可观看。

  不论丰富的资源,还是大屏极致观影体验,微鲸智能投影都是不二首选。

  更多单品推荐

  微鲸 (WHALEY) 魔方K1 家用投影仪 太空灰

  1秒自动对焦,随时随地私人影院

  微鲸 (WHALEY) 魔方K1 家用投影仪 珊瑚红

  珊瑚红高颜值,轻巧便携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