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三款热销手持吸尘器推荐!哪款性价比高?

  以楼房居住环境的现代家居生活,家务清洁往更加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清洁杂物也多以粉尘及零食碎屑为主,除此之外还要覆盖床褥及沙发这些容易滋养细菌与尘螨的卫生清洁,同时部分养宠物的家庭则需要对家居内的宠物毛发进行深度清洁,在传统的家务清洁的基础上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这样的要求下,传统的清洁方式根本无法实现。因此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选择像手持吸尘器这样既能满足传统清洁需求又能实现用户个性化深度清洁需求的产品。

  手持吸尘器尤其是无线设计的款式更是在近两年成为热门产品和用户新宠。那么哪款手持吸尘器性价比高更值得被推荐?哪款的吸力大且清洁效果更好呢?我们针对三款口碑热销的评测进行深度分析。

  1、浦桑尼克(Proscenic)P9

  P9这款手持吸尘器使用的无线设计,包装使用时下流行的简约风格,打开之后就能看到产品丰富的主配件,包括说明书在内大大小小几十样。尤其是刷头的配备相当丰富,包含软绒滚筒地刷、加强版植毛滚刷、电动床褥除螨刷、缝隙软毛两用刷头、缝隙清洁吸头、除尘软毛刷。

  简单的介绍产品外观和配件后,就到了重头戏产品的性能方面的介绍,首先是吸力这是用户购买时首要关心的指标,P9手持吸尘器使用的是一枚品牌与日本电产NIDEC共同研发的新马达配合八锥气旋聚能结构的离尘技术,能为产品提供17000Pa超强吸力。吸力方面的强弱还是看实际的清洁效果,经测试P9这款产品面对猫砂、狗粮、花生果壳及葵花籽壳等大颗粒物的清洁效果显著。还有养宠物的朋友所关心毛发清洁问题,软绒滚筒地刷的刷毛表面齐整,刷毛不易附着,基本没有毛发缠绕的问题,且清洁干净彻底。

  针对地毯的清洁方面,P9手持配备的加强版植毛滚刷,毛刷硬度高能深入到地毯缝隙间清洁,宠物掉落毛发和各种零食碎屑都可以被很好的清洁,这方面从用户的反馈中就能看出。

  除螨方面,P9设计有专门用于床褥清洁的电动除螨刷,配备独立的驱动马达能高速卷扫织物表面及内里的微尘、毛发、皮屑及尘螨等过敏源。实测中,除螨刷能透过3 层毛巾吸气下面的粉尘,这个吸力还是很靠谱的。用户关心产品的收纳方面,P9配置有充电挂座能直接固定挂到墙壁上进行收纳并充电也能直接连接电源适配器进行直充。

  2、戴森V8 Absolute

  戴森V8 Absolute也用的是无线设计,色彩方面以蓝色和银灰色为主,而零件接口处用的醒目红色,用来提醒大家此处可以更换调教机器零配件,更换方式和过程也很简单和轻松。

  清洁的表现力方面,V8 Absolute使用的是品牌自主研发的电机,吸力不容小觑。尤其是强档模式下,大吸力效果十分明显。不过这档模式下机器的续航时长仅能支持7分钟,很多用户都表示无法坚持到家居清洁全部完毕。戴森的手持吸尘器产品还运用一个较少品牌运用离尘技术,那就是气旋,这个技术很多用户都一知半解,从很多资料上反馈来看,它的作用主要是用来分离空气中的尘埃。

  和Proscenic的P9一样,戴森V8 Absolute搭配了针对不同清洁需要的六款吸头,有缝隙软毛两用吸头、缝隙清洁吸头、除尘软毛刷、电动床褥吸头、升级版直驱式吸头和软绒滚筒吸头。从实测中发现,戴森V8 Absolute在各种环境下的清洁效果同样十分显著,只是这款产品的价格确实比同类产品高出许多,而且强大的续航时间不足的弊端短时间内无法克服。

  3、小狗D-535

  小狗D-535和上面两款产品一样也是运用的无线设计,不过在充电座的设计上与上面两款有较大的差距,前面两款用的壁挂式设计而小狗D-535则是放在地面上座充,因此整体的包装体积和收纳体积都多处了很多。配件方面有铝合金管、延长软管、锂电电池包、软羽家具刷、电源适配器、说明书等。

  硬件上,小狗D-535也用的是NIDEC的电机,不过没有使用较好离尘技术,前期的机器吸力确实不错,但一段时间后吸力的衰减就会变得很明显,这是不少用户使用后的反馈。使用上,小狗D-535的操控性和前面两个产品一样都很简单,只要按照说明书步骤来安装就可以了,刷头拆卸安装也十分方便而且省力,老人孩子都能轻松组装。不同的刷头用在不同的地方,比如电动滚筒刷适合在毛毯和地面上,电动除螨刷适合用在床褥上。不过在评测中,小狗D-535的吸尘实力还是很明显的,加上搭配的丰富吸头,能覆盖到全屋范围内清洁。只是评测时所用的时间不长,吸力衰减的问题短时间内无法确定。

  总结:

  从三款产品的外观设计、产品配件方面来看总体的差异并不大,但在产品性能与价格方面差距还是体现的比较明显的,以下是三款产品的主要功能及价格对比表,让大家在购买时能做出更好的决策。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