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 有实力才有底气

  家是我们待得最多的地方,也是唯一能让我们放松身心的地方。所以家庭环境也是我们比较重视的。而家庭环境的好坏就取决于清洁程度,简单来说就是卫生状况。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最常见的清洁工具除了传统的扫把拖把鸡毛掸子,还有现在越来越普遍的吸尘器,一款产品就能抵得上三种工具。据市场调查机构中怡康的监测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吸尘器市场共售出1566.8万台,销量同比增长30.2%,远超家电业整体增速。在各种五花八门的产品中,源自台湾畅销日本的浦桑尼克P9 Hummingbird手持吸尘器,3.14震撼来袭。

  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采用的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无刷指的是没有碳刷,即换向器。有刷电机存在碳刷磨损而带来的维护问题,所以无刷电机从理论上更进步。这种电机在开机启动时转矩大,涡轮耗损小,可以使瞬间风量可达到700ML/MIN,转速高达80000转/分。除此之外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可以优化电路,能减少动力传输过程中的损耗,使得其制造的大吸力能长时间保持,足够用户进行吸尘操作大家。

  另外浦桑尼克P9还搭载了26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能为用户提供长时间工作的能量支撑和后盾保障,足够完成整个清洁服务。同时还设计了两档的吸力,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不同需求自主切换档位。标准档可以清洁毛发、蛛网等较轻的杂质,强力档高达17000PA能吸取大颗粒的杂质,达到较好的清洁效果。两种模式互相切换,真正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

  最重要的一点是P9主机部分采用8个小气旋平行运作,产生强大的离心率,从空气中分离尘垢,能将吸入的灰尘通过离心力的影响甩入集尘盒,与空气相分离,这样可以避免堵塞进风口,避免吸力减弱现象,为手持吸尘器提供长久的大吸力。并且能够释放龙卷风般回旋吸力,气旋快速旋转并造成直立中空管状的气流形成,能快速吸卷各种杂质。同时前置滤网与后置滤网共同作用,清洁的同时也能过滤,拥有更健康的环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