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手持吸尘器怎么样? 全新升级满足你的清洁需求

  近些年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对家居环境也格外重视。所以市面上的一些清洁电器就格外受欢迎,例如自动扫地机还有吸尘器。从清洁场景的多样化来看,大家似乎更加偏向于吸尘器。某著名家电品牌做过全球调查,受访用户中近30%拥有两台吸尘器,6%拥有3台及以上。可见在众多清洁家电产品中,吸尘器的确比较受欢迎。

  而在众多吸尘器品牌中吧,源自台湾的浦桑尼克,凭借在清洁领域20多年的历史,让对清洁精益求精几乎到变态的日本人都格外青睐,产品并一直畅销日本。据悉,浦桑尼克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升级的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并在3月14日正式开售。

  浦桑尼克新品手持吸尘器P9 Hummingbird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电机与创新八锥旋风气旋技术,加上200W大功率数码马达驱动,动力大,吸力更强劲。并且能够释放龙卷风般回旋吸力,气旋快速旋转并造成直立中空管状的气流形成,能快速吸卷各种杂质。每分钟转速高达30000次,有助吸除小至0.3微米的微尘、粉末及各类过敏原。同时前置滤网与后置滤网共同作用,还你健康洁净的环境。

  手持吸尘器P9采用的是浦桑尼克与日本NIDEC共同研发的新一代无刷永磁精密电机,开机启动时转矩大,涡轮耗损小,瞬间风量可达到700ML/MIN,转速高达80000转/分。除此之外无刷永磁精密马达可以优化电路,使机器在强力档的情况下真空泵风压高达17000PA,产生飓风般强大吸力。

  强档吸尘是检验无线吸尘器的重要性能指标,目前国际品牌使用电动刷头的强档模式阈值为7分钟。P9 Hummingbird支持强力档与标准档两档切换,在强力档下吸力高达13000Pa可运行25分钟,有效消除了7分钟的紧张感,还能根据实际情况任意转换。

  好的生活质量当然要精益求精包括方方面面,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螨虫就是影响我们生活质量以及健康的一大元凶。而P9 Hummingbird不仅仅是吸尘器,更是除螨神器,它配备的电动床褥除螨刷,吸口处的尼龙刷头由独立马达驱动,可以高速卷扫针织物品或者床褥的表面和内里的微尘、毛发、皮屑以及尘螨等过敏源,为我们健康保驾护航。除此之外还配有更多刷头,满足多场景的清洁需求,全方位维护健康环境。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