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友达上半年出货8K电视面板:最大85寸

友达上半年出货8K电视面板:最大85寸

显示面板大厂友达光电披露,将在2018年上半年出货8K分辨率的电视面板,尺寸涵盖65寸到85寸不等。

友达指出,65寸、70寸电视的全球销量今年有望分别增长40%、50%,因此65寸及更大尺寸电视面板将是友达的业务重点。

友达认为,65+寸8K电视将在今年开始提速,2020年普及率可达10%。

与此同时,4K电视仍然潜力极大,预计2018年的普及率将超过40%,比一年前提高10个百分点,尤其是在50+寸电视上,4K正在成为标准配置。

当然,无论4K还是8K电视,内容资源配合都是最关键的,这一点仍需时日,必须欧洲要到2025年才会有8K广播。

另外,友达的全面屏手机面板出货量将在今年增加数倍,并预计全面屏将在手机中占据80%以上的份额。

友达上半年出货8K电视面板:最大85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