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骁龙芯片Win10 PC将支持移动/电信4G:联通无缘

骁龙芯片Win10 PC将支持移动/电信4G:联通无缘

在Wintel生态的PC产品已经难有新意的时候,ARM突然和微软又走到了一起。这一次,雷德蒙德巨头痛改Windows RT的前非,支持在ARM架构的CPU下运行Win32 exe程序。

截止目前,市面上已经有惠普Envy X2、联想Miix 630、华硕Nova Go在内的三款骁龙835平台的Windows 10 S笔记本产品。

厂商表示,这些设备主打“Always Connected(全时连接)”,即在4G网络下保持20小时以上的续航。

不过,承载4G通讯基带是必须,但也得得到运营商的支持才行。

在宣布首批5家(含中国电信)后,高通公布了第二批支持Always Connected PC产品运营商名单:

Telstra, CMCC (中国移动), Transatel, Deutsche Telekom, Cubic, Telefónica, Swisscom, T-Mobile和AT&T。

至此,美国的四大运营商均全力支持ACPC设备,而中国三大中电信和移动的加盟也确保了极大的可用性。

当然,ACPC也不全是ARM PC,像是搭载Kaby Lake处理器的全球最薄笔记本宏碁Swift 7也是,但续航就捉襟见肘了,最高只有10小时。

骁龙芯片Win10 PC将支持移动/电信4G:联通无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