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犒劳自己的年终大礼!戴尔灵越13 7000钜惠来袭

    随着八代酷睿处理器的面世,各家厂商纷纷推出搭载最新处理器的产品。戴尔作为PC行业的领头羊,自然也不会落后。搭载全新Intel八代酷睿处理器的灵越13 7000轻薄本,采用了航空系列铝合金材质是它的一大特点。集轻薄颜值、高档质感、强大性能于一身的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戴尔官方骤降1200元钜惠来袭!

高颜值的甜品级轻薄机身设计


    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香槟粉和铂金银两种配色均让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更加优雅的感觉。机身的A面非常整洁,采用了阳极氧化铝工艺,再加以磨砂处理,有着非常细腻的金属质感,摸上去非常顺滑,同时非常耐脏,不会轻易留下指纹和汗渍。

    戴尔灵越13 7000继承了戴尔旗下旗舰级轻薄本XPS 13的窄边框设计,13.3英寸1920 x 1080分辨率的IPS屏幕对色彩有很强的表现能力。阳极氧化铝材质机身辅以磨砂工艺处理的表面,给人视觉和触觉上的双重高质感体验。

    15.2mm的厚度和1.32kg的重量赋予灵越13极强的便携能力,设计十分丰富的接口也能带来不错的使用体验。戴尔灵越13 7000右侧有一个SD读卡器和一个 USB 3.1接口,身左侧分别是电源接口、USB 3.1 Type-C、HDMI、USB 3.1以及3.5mm耳机麦克风二合一接口。

高水准IPS屏幕和八代酷睿的高性能输出


    高颜值的生产力工具人见人爱,本质还是一款笔记本电脑的戴尔灵越13 7000,在屏幕素质和硬件性能上也是业界主流。灵越13 7000的屏幕覆盖了95%的sRGB色域,这样的成绩在同价位的产品中可以算得上是优异水准了。

    戴尔灵越13 7000所搭载的基于Coffee Lake核心的Intel第八代酷睿系列处理器,顶配i7-8550U在CineBench R15中的成绩几乎比上代旗舰高了一倍。八代酷睿处理器不仅性能大幅提升,其优秀功耗控制也使得整个平台的续航能力获得改善。

180°翻转屏幕和指纹识别的便携


    外观的高颜值和便携性是一款轻薄本的基本素养,要成为能让消费者满意的成功产品,还要加入很多用心的体验升级设计。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的屏幕支持180度旋转,能够适应更多环境的使用需求。比如跟别人面对面交流工作,使用灵越13 7000只需将屏幕推平,就能避免将笔记本转来转去的烦恼了。

    苹果在iPhone 5S时代为大家带来的指纹识别,很快就成了安全性、便捷性业界第一的加密方式。指纹识别一直都是高端商务笔记本电脑身份的象征,戴尔灵越13 7000采用的电容式指纹识别模块,配合对指纹识别有高度支持的Windows 10操作系统,能够得到既高效又充满专属感的使用体验。

    戴尔灵越13 7000的按键间距和键帽大小设计的都很不错,按键的手感也很出色,回弹迅速、反馈明显、触发力度适中,对长时间使用笔记本键盘进行输入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与XPS系列一样的键盘白色背光颜值极高,是其成为高效生产力工具的加分项。

戴尔独家360°周到维护的售后服务


    作为一家有着广泛而深入销售渠道的国际PC品牌,戴尔力求为用户带来最好的PC解决方案。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的一整套可选配配件,再一次增加了自身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能力。选择戴尔官方配件,不仅适配性更好,消费者能够享受的优惠也更多。

    多途径、多时段、全方位的戴尔售后,一直都是这个品牌引以为傲的看家本领。只要大家是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了戴尔旗下的PC产品,那么就能享受到对应的售后服务。技术问题全天24小时为你解决,产品维护更是深入到全国各地的线下,网上送修也十分便捷。

    银、粉两种配色的戴尔灵越13 7000轻薄本,搭配第八代酷睿i7-8550U处理器、16GB内存以及512GB固态硬盘的配置,官网定价8999元,现在下单就能立即享受1200元的折扣优惠,7799元就能到手!

    最新型的产品、最优异的配置、最专业的服务专家尽在戴尔直销。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优惠,可拨打客服专线4008849435/8008582903或登录官方网站www.dell.com.cn/go ,您还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戴尔官网移动端更多优惠信息!

本文编辑:孙端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